Saturday, November 16, 2019

跟踪

在巴士上,上来一对情侣,他们坐的很紧密,男子的腿几乎要压在女子的腿上,男子每过一霎,都要啄一下女子的脸颊。看情形,如果不是在巴士上,他们就可能逼不及待地干起来。他们就坐在我对面,那股情欲画面笼罩着我,虽然我不敢直视他们,但我心里一直有窥看他们的欲望。

我看见女子按了下铃声,他们要下车了,我内心交战,要不要跟着他们下车?不由得我犹豫,巴士停了,我跟着他们下车。真是愚蠢!我是看不见下半场的,何必下车?但我满脑子都是他们肉体交缠的画面,我想看。男子紧紧地环抱女子,他们走的很慢。从他们身后看起来,他们好似在热吻,一边走一边吻着。我为看不见他们热吻而焦虑,真想跑在他们前面看,但我忍住了。如果有旁人观看,会以为我们三人是一伙的,因我跟在他们后面,走的也慢,真的就像跟着他们走一样。幸好没有行人,也幸好他们沉醉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回头望,发现有人跟着他们。他们到底要走多久?我只看见他们的背影而已,你们到底要不要干?我内心焦急不安,怕他们转头发现我。他们边走边吻,来到路口停下来,我跟着停下。他们在吻别的样子,依依不舍的分开,因为他们分开距离又拉紧对方。这样拉拉扯扯几番才真的分开了。我真怕他们发现我,但他们眼里只有对方,我多虑了。这就没戏了!男子走了,女子继续往前走。

我大失所望,跟着女子走,心里怨恨他们。我该离开才对,可是心有不甘,望着女子背影碎碎念。剩下女子独自一人行走,她似乎恢复了知觉,猛一回头看见我,我避无可避,只好对她笑一笑。女子忽然显出骇怕的样子,猛地跑了。我见她跑也跟着追她,女子见我追她吓的扑倒在地,我一个箭步赶上,直视女子惊恐的脸,我望见女子瞳孔里有我,我望了女子瞳孔里的我一会,我心满意足了,不再不甘心。我留下饱受惊吓的女子,离开此地。

看医生记(2)


流浪汉(105)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慢慢拖着脚走回家。海珊见了我的神情我永远忘不了,那是很开心渴望的样子。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是真的,我想我自己也是这个样子。没想到我们才分开几个小时,已经彼此思念对方了。海珊说你去哪了?我摇摇头,笑说没去哪。我告诉她海燕的话,她听了想了会,说你想不想见我爸妈?我说:老实说我不想。我们两个忍不住都哈哈笑。笑了后我说,只有跟你爸妈见了面,海燕才会承认我们的夫妻关系罢?海珊说:我们结婚不结婚跟海燕没关系。我说:海燕对你来说,你应该很在意吧?我想我迟早也是要见你爸妈的吧?海珊说:我们可以不见他们,这件事由你决定。海珊又把事情抛给我处理,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抗拒和海珊爸妈见面,说我胆怯并不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