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20

从那来

临睡前老婆说:先别睡,有话跟你说。她每次这样说话都没好事,我说:明天再说,我明天要早起呢!她说不行,一定要现在说。她说:我们家小明长大了,知不知道?我说:还是个小小孩。她说:今天他问我,问我他是从那里来的。我吓地一声被震醒,说:那你怎么回答他?她说:我怎么知道怎么回答?我就等你回来告诉他。哼,把问题丢给我解决,这婆娘!

令我提心吊胆的问题终于暴发,孩子终于问了。我说:学校没有教这个性教育吗?老婆说:学校怎么教?还不是丢给我们父母教?我说:那你就跟他说了不就行了。她哼地一声,说:说什么?说你们男人都有一根鸡巴,把鸡巴放进我们女人的洞里…我没想到每晚跟我同床共寝的这女人这么粗俗,我以难于置信的眼光盯着她。她说:那你要我怎么说?我不懂怎么说,他是你儿子,你去跟他说。都推给我算了!我出去工作,回来还要给孩子教育,你就不管!我气的很,但问题还是要解决。怎么叫他明白,这男女之事?其实老婆虽然说的粗俗,直接跟儿子挑明了反而是最好的?主意打定便没事了,睡觉。

虽然我主意已定,但到了儿子面前,我竟然怎么也无法说出口!混账!鸡巴!怎么这鸡巴就是说不出来?我涨红了脸,说不出一个字。孩子看着我,等我说话,一脸很疑惑的样子。我觉得我再不说出一个字,我就要窒息了。正当我就快呼吸不了,孩子的话救了我一命。他说:爸爸,你是不是要跟我说我是从那里来?我是从马来西亚来,是不是?

看医生记(10)


流浪汉(113)

海珊待何叔一走,兴奋地握紧我的手,说:我们发财了!我们是百万富翁了!真没想到,我竟然会发达,美梦成真,我真不敢相信,告诉我这是真的!我点点头,说:是真的,千真万确。她笑说:我要买几件名牌衣服,我一直都想买几件名牌衣服,你不会阻止我吧?我笑说:不会,你要买就去买好了。只是几件衣服罢了,我怎会阻止你。她说:你太好了,嫁给你是我最好的事,最幸福的事。她说着流下了开心的眼泪。我也感动的几乎要哭了,我们赶紧离开,立刻到名牌服饰店去。我身上其实不够钱,海珊也知道,我们只是去试穿,并且定下目标,等我们有了钱,就来拿下这些衣服。店员似乎嗅出了我们只试不买的味道,对我们很不客气,只差下逐客令了。但我们理直气状,毫不理会她的待慢。我们一定会买的,就是迟点儿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