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22

国家制造

她还没反应过来,我已把我的精子射进她里面。她恼怒地捶了我两下,赶紧去浴室清洗。我抽了根烟,等她出来我也进浴室洗了下。出来我穿上衣服,她说你去那里?我说还有工作做,你睡罢。她不再理我,倒头睡了。我默默看着她的睡姿,心里不知是怜悯或是朝笑。

我是去见另一位女子,是工作。长官说你要使每个女子都怀孕,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强逼也好,诱惑也好,这是为了国家,是必要之恶!有事我会负责。这个国家没有人想结婚,更没有人想生孩子,人口负成长,长官们忧心重重。担心是他们的事,跟我无关,我只做派发给我的工作。让每个女子都怀上孩子,越多越好。我跟她们每个约会,跟她们睡觉,等她一怀上我就再不见面,长官说政府会负责养育孩子。我都是选中等面貌的女子,稍有姿色的女子高傲难追,要花我很多时间,不划算。我的预算是平均三天搞定一位女子。如果遇上我心动的美女,我直接霸王硬上弓,长官会帮我善后,当然这种事可免则免。

不知道做我这份工的人有多少?我相信不少。这种事不懂会不会暴露出来?人口奇怪地增长,女人都怀孕,人们迟早会怀疑吧?到时恐怕不是长官辞职就能摆平的事,但这是长官们的烦恼,与我无关。我照原定计划,去找下一位女子。

达芬妮(1)


 

流浪汉 234

我想是食物中毒,而我刚吃了那饭盒,彦珍不会拿下毒的饭盒给我吃要毒死我?忽然我感到有人站在我身旁,我望去却是那好心请我吃饭的胖中年。我想向他求救却说不出话来,他站在一旁望住我,没有对我施于援手的意思,反倒像是看热闹般。我想说我要死了,你还看?突然我想到,在饭盒下毒的人难道是他?他要看着我死吗?为什么好心请我吃饭的人今天反而要我死?我把饭洒给狗吃得罪了他?他竟然嫉恨地要毒死我?又一次发作我身体痉挛,口吐白沫,我失去了意识。我恢复意识是我感到我的脸被舔,我睁开眼看见阿黑阿黄在舔我的脸,而我倒在我的呕肚物上。我以为我会死但我活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