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22

 美丽

从小我就被称赞长的美,我就知道我要被占便宜。摸我的脸,摸我的身体,我无能力抵抗。眼睁睁看着他们对我下手,我心里厌恨却开不了口。

待我越长大,觊觎我的禽兽围着我,伺机对我下手。他们总要赞美我,说我怎么怎么的如花似玉,哼,我还不知道他们心里想什么?他们就想吃了我,我得保护我自己。我一慨拒绝他们的约会,吃饭也不行。同事公事出行,我一定要有一位女同事陪同,不行我就不干。不过这可不是万无一失的,有位女同事就趁机对我下手,在我们同房的旅店的床上,抱着我睡,被她占了整晚的便宜,气死我了。经理不能约会我,借故把我辞了。我不怕,我找工作通常面试时,人事经理一见我我就知道我会被录用。只是久了,经理约不到我又把我辞了,恶性循环,我在一间公司都待不久。

满街的禽兽,防备他们让我每天都身心疲惫。我得找个靠山保护我,他一定要有钱有势,不然怎么保护我?我找那些首富,虽然都结了婚,不过不打紧,作二奶也不妨,又不谈情说爱,我只是要得到保护。选了个目标,要接近他也容易,他见了我也心动。我们一拍即合,我住进他一间房子,给我吃,给我钱花,我也远离了对我虎视耽耽的禽兽们,皆大欢喜。

达芬妮(3)

流浪汉 236

她叫张思丽。我不知道她怎么把我带到她的住处,我已神识不清。我醒来发觉我躺在一张床上,身上换了件干净衣服。这是一间小房,堆满了杂物。我推门而出,迎着我的是狗,并且是三只。它们对我吠,我不知道是恶意还是善意,不知所拙。待了会,它们没攻击我,我便慢慢一步步前进,我进了厅,又到了后厨房,都没见到人。三只狗如影随行,像是监视我的哨兵。我只好到厅的椅子上坐,等女主人回来。三只狗围着我,把我当了犯人。坐了会,我想站起来,狗对我吼,我只好坐下。又等了会,我觉得我身体虚弱,坐不住了,不理狗叫,我回房间躺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