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22

制造妻子

凭我的才智和努力,25岁我已有了房子和车子,现在我只缺少了妻子,我的人生才圆满。可是要找到一位情投意合,并且又美丽可人的女人不是努力就能,你喜欢对方不一定喜欢,还要考虑到长长久久的婚姻关系,永远不分离,难上加难。怎么样保证她永远不变心?

我思考了很久,终于想出了一个方法,打造我的妻子。就是从她出生那天起我就要栽培她,让她生长成我所要的样子。这是个漫长的计划,却是个保险的计划,我终将得到我想要的理想中的妻子,并且能和她终身在一起。等她20岁,我45岁,我还不老,我就和她结婚,我就有了人生的一切。首先我寻找孕育我妻子的生育工具,这花了我不菲的代价和时间。保秘协议必需签,妻子出生后永远不能相见。我请了专人养育照顾我的妻子,二岁起就让专人来教育她。为了符合我的喜好,教育素材会有点改变,但无妨她的智识。有一点,她被灌输她将来是我妻子的念头,并且和我永不分离。看着她一天一天地长大,我的计划正一步一步地实现。

18岁,我让她做几起整形手术,以符合我理想妻子的形状,童颜巨乳。她就快20岁,我就要跟她结婚了,我兴奋莫名,我就要成为第一位打造自己的妻子的第一人。我太高兴,这是一个很好很棒的计划,了不起的设计!好,现在我要开始募集整个计划所需的资金,还有,寻找孕育我的可爱妻子的生育工具。

达芬妮(4)


流浪汉 237

我不知道我躺了多久,被开门声惊醒的我,听见她说声:你醒了?我坐起身,感觉头昏脑涨。过了会,她盛了碗粥来给我,我三扒四口就喝完了。她说:不用吃的这么快。她又盛了一碗给我,我又三口吃完。她笑说:你怎么和那些狗一样,吃的这么快,狼吞虎咽的?她把我和狗相比,我不生气,近些日子,我流浪,真的一有食物,就像狗一样飞快吞咽,仿佛怕食物被抢走一般。她又去盛了一碗,说:你慢慢吃,不要吃这么快。这回我真一口一口慢慢喝了,她看我听她的话,便笑笑走开去。我觉得她很亲切,也很美丽。从前我多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姐姐,但我爸妈只生我一个儿子,就不再生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