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22

 寻找爱情

我以为我在爱恋中,每当我和小雨躲在房间里爱的欲仙欲死,那不叫爱情叫什么?可是一次完事,我跟小雨说想共同生活在一起的话,她居然回我说不要开玩笑了!我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好家在,我本来想跟她说我爱你呢!原来在她心目中,我只是她的解压的工具。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想着我跟她无数次的翻云覆雨,难道那感情都是假的?她叫的可真投入,不可能是假的。但是她也明明白白地跟我说,只想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不想再进一步深入,可是这样我就陷入了痛苦之中。每个星期的约会,只是肌肤之亲,没有爱情吗?我爱她却不能跟她说爱她,我真痛苦。每当我要提起这话题,她就叫我闭嘴,她不想听。理智上,我应该跟她一刀两段,可是我舍不得离开她。忽然有一天,她跟我说她要结婚了,我问她你爱他吗?她说当然,不然我怎么会跟他结婚?我说那我呢?她说以后我会找时间偷偷跟你约会。

这证明了一件事,她不爱我。我得要寻找我的爱情,不然我受不了。我找了个女子叫思惠,跟她约会了几次就上了床,不久她问我要结婚吗?我点头答应了。跟她结婚后,我偷偷地和小雨约会,再若无其事地回到她身边。我的爱情在那里?我找到我的爱情了吗?我不懂怎么回答,我已许久没思考过这问题了。

达芬妮(6)

流浪汉 239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睁开眼,发现她坐在另一头的沙发,在看着我。我赶紧坐起身,她说:你有一次装哑巴,你不是哑巴吧?我想起我装哑巴避免跟她说话的情景,我摇摇头。她说:阿黄阿黑,那两只跟你在一起的狗,你记得吗?它们不见了,我找不到它们。我说:我跟你一起去找它们。她说:你可以吗?你还很虚弱。我说:吃了你的粥,我好多了。她笑说:那好。她站起身,我也起来,尾随她到屋外。她有一辆货车,残旧肮脏,车里气味难闻。车后堆叠杂物,锅锅碗碗,我想放有狗饭。对我这流浪汉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可是却产生我对她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