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魔之国度

中国的假想敌是美国,奥运金牌之争美国还是赢了,保住了世界第一。不单是奥运,无论什么,中国都以美国为标捍,力求超越。美国见中国步步进逼,心知不妙,便处处阻扰,不惜联同东亚各国,文攻武吓,一定要把中国压制。

中国一路喊口号,打倒美帝,一路追赶,吊诡的是,它的子民却陆续移民美国。中国富人把子女送去外国读书,首选美国,中国富人移民海外,首选美国。中国精英竟然纷纷移民去美帝了,竟然去中国的假想敌美国的怀抱去了!难道中国的前景不妙?但以如今美国的国债来看,美国反而前景不妙呢!长期抱住美国这只渐走下坡的股,是亏定的,转投中国这只正跑着的牛气股才是正道,怎么做着相反的事呢?

美国真是魔之国,近来枪击案频频发生,是全世界发生最多枪击案的国家。它的监狱暴满,罪犯横行,它的人民每人负债20多万,是个名义破产国家,但是全世界的精英,都纷纷涌往它去。这个魔之国,还是施展它的吸引魔法,吸收各路英雄效力,世上还没有他国能敌。


皮相 (3)

难道琳原来是个男人?她问我的这些问题,什么她原来不是她,她是另外一个人,指的就是她原本是个男人,只是现在变成个女人了?我愈想愈觉得对,那我接受的来吗?既然同意同性恋是政治正确的事,我根本没的选择,那琳就算是个男人,我也只能接受,不然我就是反同性恋,跟主流作对,下场不堪设想。

既没得选择,我便接受不再想。琳还接着问:那你对超越物种的爱,有什么想法?我的头皮发麻,什么叫超越物种的爱啊?她解释:譬如我们不有人很爱狗狗,把狗当做人,当做家庭的一分子来爱吗?我松一口气,原来是这种爱,我可不能再受刺激。我说:超越物种的爱是大爱,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她说:真的?我说:真的假不了。她又笑的花枝招展,我最喜欢看她这样笑了,仿佛好事都让她遇上了。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