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双雄斗

羽球双杰林丹李宗伟之战不出所料,李宗伟又输了。我不是马后炮,纵观林李20多场战役记录,李怎么样都不是林的对手,这次又怎么能创造奇迹?大马的体育环境不能跟中国相提并论,中国教练李永波跟大马教练拉锡不是一个等级的,李靠自己刻苦才爬上这个地位,无耐遇上林丹这个克星,夫复何言?

林丹就是李宗伟的克星,李逢林必输,这是铁一般事实,就算比数只是差那一分两分,输了就是输了,看别的比赛,输了那几秒都是输了呢。李真要慨叹,既生瑜,何生亮了,林丹要晚一个时代出道,这天下就是李的了。世事便是这样,难有美满。李就是二奶的命,没办法的事,输了就是输了,你说输那两分真不甘心,那又能怎么办?只有眼泪往心里流了。

看第三局,两人都是同一等级的对手了,双方比的反而不是实力,而是失误,谁的失误多谁就输,每分必争,龙争虎斗,真是好看煞人。两人都是最后一场站役,今后再也看不到双雄斗了,心里一阵惆怅。


皮相 (2)

她说:如果有一天,你发觉原来我不是你知道的我,而是另外一个人,你听明白了吧?你发觉我是另一个人,那你还要我吗?我佯装在考虑着,惹得她发怒:你还要想这样久啊!我笑道:你原先问我是爱你的人还是你的身体,你现在问我的是,你是假装的另一个人的身分,还是你是已经过改头换面的一个人?你原来不是这个模样的,是不是?琳点了点头。我说:到底是那一个呀?她又生气的拍了我一掌:那一个会有分别吗?

我说:不会。我还是爱你。她听了笑的很开心。但她还要问:那你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你反不反对?现在反对同性恋是政治不正确的事了,所以我只能跟大队不反对,虽然我心里不以为然。她听了我不反对又很高兴,我却心里有点隐隐不安起来。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