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民主

都说民主是个好东西,也的确是个好东西。多少人不惜牺牲,前扑后续,就是为了民主这个东西。看看东非吹的这阵民主风,管他是真民主假民主,我就是要民主这个东西!我们大马这里,被国阵垄断统治50多年,假民主活着的子民,对有机会打倒这垄断统治都感到莫大的兴奋,民主这东西真不是盖的!

民主既然是好东西,那么经过辛辛苦苦地争取,经过许多人流血流泪流汗牺牲换来的民主,人民打死都不会退回不要的。如果让台湾人民公投,我绝对相信他们绝对不会投票赞成回归大陆。台湾人民经过流血奋斗,好不容易拿下民主这个东西,那里还会走回头路,让中国公产党统治?公产党一党独大,我说了算,根本是假民主。中国是公产党枪悍子打出来的江山,它要台湾只能出兵攻打拿下,只是拿下台湾除了得个国家统一的美名,劳民伤财,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大家便干耗着,维持现状,不统不独,相安无事。

说起来还是商人的信仰最坚定,他们信金钱教,必定靠拢执政党。台湾商人早就到中国做生意了,香港商人早就投向公产党了,民主这玩意又不能当饭吃,不要为了这些意识形态所束缚,值得我们学习。


皮相 (4)

琳笑完还要问:那么你便能接受我其实不是我,是另一个我存在的事实了?我说:我是多么爱你,不管你是谁,我都爱你。琳听后大受感动,两眼泪汪汪,抱紧我不放。我也抱紧着她,沉醉在浓浓的爱河里。

经过一阵缠绵,琳在我怀里说:即然我们深深相爱,我一直为了一件事瞒着你心里很是不安,这件事只有说给你知道,才能证明我们的爱,我很挣扎,不知道要不要说出来,现在我决定说给你知道。我心里很不安,既然这么重大,还是不要说了罢?维持现状最好。可我口是心非:无论你说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

琳在我前面坐直了身子,我感到严束的氛围。她双眼直直地望向我的眼睛,我也视向她双眼。我们的双眼对焦,她眼睛以外的形状渐渐变形。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