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消费经济

有闲暇的时候,记得要整理一下厨柜,打扫一下房间,你可能会发现到一些宝物。我就找到了两罐茶叶,放在厨柜里原封不动放了两年,已经过期了。一些零嘴也是放了好久了。打开衣厢,有些衣服买了来连动也没动过。我自问是个节俭的人了,竟然也会中招买了无用的东西,对着这些东西暗暗叹气。更不用说美国欧洲这些消费大国,想想其中的那些个浪费,真是触目惊心。

我们生活在消费的世界中,你被电视电台的广告疲劳轰炸,你被洗脑着要买买买。去旅游时你下定决心,不买东西去玩就好,到了商场,推销员努力对你催眠,更可恨的是你那些猪朋狗友,竟然也撺掇你买,真不是东西。买的时候感觉美好,回到家账单来时谁要付钱啊?

就连政府也一直鼓励人们消费,这样才能搅活市场,推高GDP。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我只知道现在我们推销的是浪费。


性不性由你 (6)

有个人坐过我身边来安慰我,原来他也有相同的境遇。他自称阿强,说他很了解我的处境,他自己也被妻子冷待了好多个晚上。他力劝我千万不要使强,因他有一晚再忍不住,便压住妻子硬硬进入,事后妻子对他拳打脚踢不止,还扬言要告他强奸,事情不知如何了结,他很是苦恼。

这世上还有王法吗?我们男人就要受这些女人的气?真是不公平,毫无公义,我喝着闷酒,气愤无处发泄,便狠狠抓住身边美眉的咪咪,她吃痛地大叫。男人见状都开心大笑。老表说:放了她!你真是!拿她来出气干什么?她们跟你家老婆是不一样的。美眉见老表护着她,便起身坐到他身边。我发泄完便后悔不该这样折腾她,对她连声道歉,她转头不理采我。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