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太阳照常升起

人要多出去跑跑,才知道世界之大,人算老几?但人总是过分自我,总是觉得我最大,什么事都以我出发,我要做这个,我要那个,人定能胜天么?只有走着瞧了。

世上总有野心勃勃的人,想要造一番事业,改变人类的命运,也的确许多人的命运被他们搅的天翻地覆,我们心里知道他们的举动是该不该,尤其他们有些还受着人们的崇拜,我们自己心里要有所警惕。看着这次的美国总统选举人辩论,再看回马英九,纳吉,胡锦涛各国领导人,你会觉得如今我们都被平庸的人领导,我们的国家领袖都不是什么天才鬼才,有些甚至是鼠辈,偷鸡摸狗。你又庆幸在这些庸人管理之下,日子虽然不好过,但不致于会有什么天翻地覆的灾难,譬如大跃进,文革,譬如战争。他们没那胆量开第一枪。

海明威死了,太阳照常升起。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性不性由你 (5)

老表交游广阔,有几位相熟的朋友便过来这里一起坐。男人一聚在一起,最喜欢谈波了。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言,就哈哈大笑,很是开心。既然这么开心,那非讲女人不可了,风流韵事一说,每个人脸上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是诡异。

在这样开怀的气氛,老表偏偏在这时候拿我来当谈资,说了我被妻子冷落的窘境,我霎时羞的满面通红。谁知道并没人笑话我,他们甚且很同情我。有人便大骂女人不是东西,拿那X威胁人,我们不能被那X威胁,他妈的X,我们男人不是好欺负的,岂能被那小小的X降服?X有的是,满街都是X,随便就能抓一个来XX,怕什么?我们喝多了就满口XX,口气昂扬,但一点也没能安慰我。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