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金钱教80周年记

一年一度的金钱教周年晚会又在教徒们的无私热情鼎力支持下完满结束。这个晚会得到空前的支持,四面八方涌入的教徒挤的会场水泄不通,热烈的当场昏厥了几位女教徒。先祖们把晚会定在每年的地球消费日,足见睿智。

每年晚会都少不了激励人心的故事,八大名师台上的亲身演说,令教徒们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当听见其中一位分享他从零到拥用一架私人飞机,教徒们兴奋的沸腾起来。教徒们的信仰之心更是坚定,立下决心,要一年比一年赚更多的钱,造福百姓。

今年的女教徒倍增,令会场有浓浓地女性主义味道。她们去年的口号“嫁个有钱人”成功地激励众多的女教徒嫁给了有钱肥佬,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年打出的口号“给我一间房”更是令人激赏。相信很快我们的女同志都会成为有房人士,大大增进财富。每年的主题公仔财神今年更是出了雌性版,这个女财神身披黄袍,露出右乳,只要按一下它的乳头,跨下便会掉下一枚银角。男教徒多不好意思动手,反而小教徒们兴致勃勃,个个争先恐后拍打它的乳房,银角叮叮当当的掉下这般悦耳的声音,仿如置身赌场,拉中了老虎机,多么地美妙。

感谢大会,感谢教徒们,让我置身在如此浓浓地铜香味环境里,在大会结束一星期后的今天,我还能嗅闻到我身上美妙的金钱味道。愿我金钱教壮大长存,万岁,万岁!


性不性由你 (10)

老表笑说:你们的共同点就是老婆不让你们碰她。我不理会他的取笑,说:你觉不觉得这是一个阴谋?是个共谋?就是几个人商量后定下的计策?阿强说:你是说她们商量好的!她们商量好不跟我们……我说不错。老表点了一下头,赞许我的念头。我请老表跟在座的几位说说,让他们回去跟妻子打听,设法查出她们,在座的我们几位的妻子,是否互相认识。老表跟在座的几位说了我的念头,我们都很兴奋,这是男人和女人的战争,而通常品尝胜利的果实的,都是我们男人。

我这晚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回家,留意着妻子的举动。妻子维持着对我晚回家不闻不问的态度,更是让我坚定我的想法。她一定是在想着对待我的计策,或是她要跟她的同谋商量应对的方法,在此之前,她不能有任何行动。

浮世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