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进程

她说:进医院先要交一万块钱押金,没钱的人多的是,就睡在医院外头等死呗!那像你们马来西亚,政府医院只要一块钱!中国那有政府医院,都是私人医院!纳吉已经很好了,你们还要反政府?中国13亿人口,政府那里有钱养这么多人?没钱?没钱就等死罢!

我只好沉默以对。我想起马爷爷反复叮咛,你们要感恩,要感恩!小孩子是不吃这一套的,感什么鸟恩?

流水是一直流动的,人是一直往上爬的,国家从第三世界,贫穷国家,低度发展国家,中等发展国家,高度发展国家,到发达国家,是一条向上的曲线;同样的,从独裁国家,家长式管理国家,低度自由民主国家,到自由民主国家,也是勇往直前的道路,没有回头路的。

中国到达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长路漫漫,但一定会的,没有人可以阻止!朝鲜的金氏王朝迟早会被人民推翻。人活着,你以为能吃饱就满足了吗?


信不信由你 (3)

舅舅往外头高喊一声,一位中年人应声走了进来。舅舅说:他是主管李,你跟着他学学。我答应了,跟着李主管出了办工室,到各部门走了一圈。我没想到舅舅这间工厂有这般大,心想有很多东西可学的呢。李主管说:吃饭罢!工厂办工室后面设有一间食堂,只卖杂饭和饮料。这时只有我们俩坐在这里,我意识到还没到午餐时间。

我们各点了一碟杂饭一杯饮料。李主管看了我一眼,说:你小子不是基督徒,你有信什么神吗?我说:我没信教。他说:有信教才好,有信教人会比较隐定,你懂吗?你看现在这么多人自杀,就是没有安定思想,如果有信教,就不会整天胡思乱想了,你懂吗?我点点头,问:那么你是什么宗教信仰?他说:我是金钱教的,你舅舅也是金钱教徒。我说:要怎么样入这金钱教?他说:没什么仪式,只要诚心诚意便行。我说:有什么禁忌吗?他说:没什么啦!我跟你说,所有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那些教人做坏事的是邪教,那些你不好进,金钱教不叫人做坏事,只要不做坏事便行。我点点头。他说:你是聪明仔。

1 2 3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