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橡皮姐姐

我定购的东西今天就会收到了,心里兴奋非常,不等收工时间,早5分钟我已溜出公司回家去了。回家一看,吓了我一跳,女儿已经拆开了我的邮包,把吹气娃娃充了气,拉着她的手对我说:爸爸,爸爸,谢谢你给我带来个姐姐陪伴我!我的天!这位不是你姐姐,是你后妈啦!可是女儿这样高兴的样子,叫我怎忍心说出口?

接下来的日子,我家出现了个大危机。我家要出个大丑闻的危机!这个丑闻就是乱伦!每当我在家,看见这位姐姐,我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要扑向她,要…..!我真不是东西,不要脸!想想要是女儿看见我抱住她的姐姐那个丑态,会在她心里留下多么深的阴影,我真不敢造次,我严历地警告自己,绝对不能犯下错误。结果你也知道,不犯错误的就不是人了。

女儿长大搬离家里,跟我便不相来往了。我不怪她,是我自己的失误,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把她姐姐变成了她妈妈,她怎么会原谅我,是人也不会原谅我,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所以每当我跟她妈妈亲密时,我都感到害怕,又害怕又想干,又想干又害怕,我想这就是原罪吧。



信不信由你 (10)
自此以后,李主管不让我碰办公楼里的金财神,说由他全权处理,叫我负责打理以外的财神。我知道办公楼里的金财神才是最重要的,他是显威,给我知道谁才是老大。我才刚来,自然是你李主管大,我本来就没有抢夺你地位的想法,你自己反而提醒我。我便有了一山不能藏二虎的心思。

一日在家,妈妈在清理神台,忽听乒砰一声,妈妈说:有怪莫怪!我转头看去,是妈妈不小心弄倒了观音塑像,塑像掉地上碎裂了。我看着地上破裂的观音塑像,忽而计上心头。

1 2 3 (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