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长生不死

从有人类开始,人便追求永生,但都失败告终。我可以很明白地告诉你朋友,原因是我们走错了方向。我们的研究着力于肉身,但肉身会死,灵魂不灭!关键是灵魂!

最新的例子,有一位老师意外丧命,她的灵魂第2天早上回到学校,还和一位学生交谈,有报为证。我们常听说那里那里有一间屋子闹鬼,就是有灵魂在屋子里,那灵魂可以永远生存在那屋子里不灭,足证灵魂不灭说。那为什么这么多人死,我们没有见过这些灵魂,它们到那里去了?难道都投胎去了吗?非也!根据我研究的成果,我发现大气不利于灵魂,有一种细菌会咬噬灵魂,所以人死后,灵魂出窍,少则一天,多则一周,灵魂就被这种细菌吞吃了。那鬼屋的灵魂为何没有被细菌消灭?定是屋子里的细菌不够多,不足以致死灵魂,只能吃了灵魂的足,所以我们常说鬼是没有脚的就是这道理。

我已经造了一具人造人,有人造心脏,人造肝脏,一应齐全,待我肉身一死,就给我的灵魂进入使用,实现人长生不死的梦想。我设计了3个方案,1是研究一种药物,在人死前服下,能让灵魂有抗体免于被细菌消灭。2是制造一种激光枪杀死细菌。3是在人死前推进无菌真空的房间里,那灵魂出窍就不会被细菌吞吃了。

研究预算要一亿美元,我已上网募资,详情请浏览LIVEFOREVERISNOTADREAM网站,有我详细的计画书,全名:人类长生不死真相解迷。我提醒你朋友,这是能改变人类历史,最重要的发明,你出资就能保证你以后得到这项发明的使用权,让你长生不死!朋友,别再犹豫,机会不再,即刻进入网站投资吧!



信不信由你 (9)

我心里虽然疑惑,但我却没闲着,公司的财神都被我洗刷的闪闪发亮。我也不断的请教李主管各种金钱教的事,凡是金钱教的东西,我都有兴趣知道。李主管对于我的求知,反而有点迟疑,回答我便有所保留。我原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恍然。

先前我已知道舅舅会到厂后参拜木财神,我便专等到那时候,先到神龛前清理烧香,舅舅一来见到我,便要点头嘉许,我心里高兴,但脸上不动声色,拿三支香给舅舅,自己退到一旁。舅舅点香朝拜,嘴里念念有词,良久才插香离开。我全程待立一旁不动。等舅舅一走,我转身欲离,却见李主管在远处,目光耽耽地望住我。我心里一动,什么也明白了。

1 2 3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