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结婚

听了张林要跟琳达结婚的消息,我气的发抖。这混蛋!比我抢先一步,可恶!美薇问我为何这样激动?我说这是因为这是我的IDEA,这是我想出来的,张林这是剽窃!

那天张林为琳达洗澡,她使性子把张林的身子也弄湿了。我站在洗手间门口直笑。我说:琳达你真好福气,吃好睡好有人伺候,我比你都不如啊!张林说:那你便做一条狗得了。我说:做狗也要像琳达一样,有一位有钱的妈妈,并且在她死后把财产都留给你,这才有用。张林说:我们也只能羡慕的份。我说:不如你把琳达给娶了,她的财产不就是你的了?张林说:别胡说!我们怎么能结婚呢?我说:同性也可有结婚,为何人和狗不可以结婚?张林说:那你和她结婚吧!我们俩哈哈笑。

没想到那天的戏言,张林竟然真的实践!琳达的主人为她设立的遗产执行委员会开听证会,我,美薇和张林三位负责照顾琳达的工作人员出席。委员问我们的意见,我大力反对。委员问我反对的理由,我说:因为琳达爱的是我。全场哄堂。我说我可以证明。我和张林分立两边,看谁可以呼唤琳达到谁的身边,便证明琳达的心属谁。我叫:琳达,来!琳达,来!张林叫:亲爱的,过来!DEAR,COME HERE!只见琳达打了一个呵欠,懒洋洋的走着,走着,全场的人都屏气看着,琳达慢慢地踅着,竟然走到美薇的面前!我叫:抗议!美薇说:抗议什么?我说:你是女的呀!美薇说:同性和狗也可以结婚啊!你不可以搞歧视!



信不信由你 (12)

舅舅说:这不能怪你。现在财神要显灵了,我要发了!发了!他立刻叫我叫人在厂后修建一座新的神龛,把木财神移进新神龛里供奉。着我买金猪一条,羊一只,鸡一对,鸭一只,香烛四宝,叫全厂的人都去上香,热闹一番。我高高兴兴地去了。

李主管见我跑上跑下,问我什么事?我说财神显灵了,自管去做买卖,留下他满脸孤疑。待他见我招来水泥佬,在厂后要建一座新神龛,他问我是谁叫我做的,我说是舅舅叫我做的,他听罢不言语。良久忽听他冷笑一声,跑进办公楼去。我想他不知去跟舅舅说什么话了,心里七上八下,勉强压下不理,看工人做事。有个工人走来说舅舅要见我,我心里一跳,忙冲冲去见。

1 2 3 (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