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插旗

近来你到那里都被旗海包围,旦见蓝旗飘扬,战鼓擂动,搞的你胆战心惊。

狗会在家里周围洒尿,告诉你这是它的地盘,别人不准进入。私会党徒会在住宅区到处画上他们的标志,如24K,18K,说明这是他们的地盘,别的人要在这里找吃要先拜会他们。蓝军到处插旗,就是说这些都是他们的地盘,你外人别想沾指。

壮哉,蓝军!思维行动如私会党,驻守路旁收买路钱,还是有牌的私会党。他们的牌照却是我们给的。我们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蓝旗到处飘扬,耀武扬威,感觉无力。



信不信由你 (11)

一天舅舅如常到厂后觐见木财神,却见食堂老板跪在财神前,拜了三拜,起来见了舅舅,点了点头离开。舅舅拿了三只香,对着财神诚心祈告,又见工友三三两两到来,拿香等候。舅舅觉得奇怪,问他们怎么一个个都来烧香,平时又不抱佛脚。工友笑说这财神出了真字,让工友们发了一笔横财,现在工友都来烧香祈求好运。舅舅闻言大喜,回办公楼召见我。我赶忙去见,他一见我便问我这事,我说真有此事,我在清洁木财神时看见一只蜘蛛停立在财神帽子上,像是在休息,我在其上挥挥清洁巾,它动也不动。我去说给食堂老板,他不相信便跟我来看。他来看了蜘蛛,却说蜘蛛身上有字。我注意看却看不到字,食堂老板说有缘的人才会看到,我一直注意看,怎么样看也看不到字……舅舅说:你还没进金钱教,财神怎会让你看见?这个张金发(食堂老板)无端端给他发财了!当时你应该叫我,我要是看见了那字,我一定下注下大大,我就会中很多钱,可惜了,给他发了财……我赶忙说当时我没想到。

1 2 3 (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