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命运

船沉了,我和你幸存下来。你我被海浪冲到一座荒岛,你问:她呢?我那知道呢!当时兵慌马乱,谁也顾不了谁了。你望着隔着一道汪洋的远处另一座岛,说:她可能在那儿,我要去找她,你和我一起去吗?为何不呢?你我没有其他事情好做。

海浪凶的很,我吃力地跟着你,只管跟着你的屁股游,终于游上岸。她果然如你所料,竟在这儿。你我她高兴的拥抱在一起,我看你瞧她的眼神,我看她注视你的目光,我明白了。我拉她的手,示意她随我来。你站在原地看着我她离去,神色落寞。宽心吧,老弟。是你的终究是你的。我她走到草丛后,我要了她,心不甘情不愿地。事后我她走回岸边,我说:我要游回刚才那岛去。你极力反对,她说我们三个人可以一起活在这岛上。我执拗地一意孤行,你她反对不了我。

我跳下水,游到半途已心知不妙。我耗尽了体力,已游不到对岸了。我想我就要溺死了,我心里却并不害怕,我想起我短暂的一生,我的童年,我的母亲,我想着命运这玩意儿。



家暴 (12)

没办法,我们只好等他太太回来了。幸好他太太没多久就回来了,她看了家里,对我们清洁后的成果很是高兴,叫朝阳和我到外头好好吃一顿。我懒的再说什么,朝阳也很高兴的样子,我们俩到外面大路旁的餐馆,叫了饭菜,他叫了瓶啤酒让我喝,我说只我一个人喝我不喝,他便再叫了一瓶陪我喝,当然是我喝的多,他只是做个样子罢了。

我看他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便有气,我说:你高兴什么呀?他听了收起笑脸,扒了口饭,说:等一下我送你回家吧。我说;干嘛送我?他说:应该的。我说:我不要你送。他说:我送送你么,你怕什么呀?我说:谁说我怕了?你老婆跟你说了什么了?他说:没有呀!我老婆没跟我说什么呀!我说:我就觉得可疑,你老婆出去大半天做什么去了?你和你老婆有什么鬼计?他说:我们有什么鬼计了?你醉了?我说:我喝这么点酒你说我醉了?我清醒的很,我告诉你,怕老婆不是什么羞耻的事!他点头称是。

我胡乱扒了饭,他见我吃完了也赶紧吃完自己的饭。这时我的气也消了,我说:我想慢慢喝,你自己先回去吧。他说:我陪你喝。我拿他没办法,由他去,我慢慢品尝啤酒,仿佛是什么佳酿,时间也仿佛走的缓了。
(完)

1 2 3 (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