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日记

无意中听见小妹跟她哥哥的对话:小妹:今天还没过完,你怎么写今天的日记呢?哥哥:我写了的事今天就一定会发生,我相信。小妹:你傻了,怎么可能会这样?哥哥:我相信,不行吗?小妹:哦,你写什么……喔!我今天很高兴,因为爸爸买了一架爱疯给我,哼!爸爸不会买给你的,你做梦!哥哥:我写在日记上,爸爸今天一定会买给我!妹妹:为什么?哥哥:我有魔法。妹妹:魔法?哥哥:我写在日记里,魔法会帮我实现。妹妹:那你的魔法可以帮我吗?哥哥:我的魔法只可以帮助我一个人罢了。

我笑嘻嘻地把他们的会话告诉妻,妻也乐了一会,然后她说:那你会买爱疯给他吗?这问题我考虑了很久,这一整天我几乎都在想着这道题。放工时间我就要下决定了,在回家前要买不买?

魔法魔法,可以帮我做决定吗?我哑然失笑,其实我早已做了决定。在我家前面大街有一间电话店,我看见妻站在店前,她看见我便笑嘻嘻的,我也笑了。



情事 (1)

人有时候会干些蠢事,但为什么我明知道是蠢事也跟着干呢?这我也没法解释。那天明叫我跟他一起去,我还不愿意,他硬拉着我去了。她家很宽阔,一见便知道家底很不错的人家。我一见她便看得出她出身不错,明要跟她在一起么…….谁知道呢?这世上尽有癞蛤蟆吃天鹅肉的故事,虽然明不算是癞蛤蟆,但他是跟我同等级的人,你知道,是下层阶级的人。

明跟她认识的那天我在场,我知道。她跟她朋友驾车来车场修理,我看明看她的眼神就清楚了。他果然在修好车后跟她拿电话号码,这家伙贼大胆的,我看她给了他。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给他号码,我没注意她看他的眼神,我想她是无可无不可吧。明很乐呢,这小子!我承认她有够漂亮的。

1 2 3 (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