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变变变

阿怡和我跑到树林子里,要实施一个计划。这是我们看了蜘蛛侠后,我想出来的。树林子里有一条白色的狗,我们经常看见它,舅舅说这是一条神狗。既然是一条神狗,就会有神奇的力量,我对阿怡说,只要我们给它咬一口,我们就好像蜘蛛侠一样,会得到超能力。你这主意真棒!阿怡说。我被赞的飘飘然,约定他放学后到树林子里。

我们到了树林子就看见神狗,它总是在这儿。它看见我们就转过头去不理我们。阿怡说怎么办?我说找颗石头扔它。阿怡说好办法。我说什么阿怡都赞好,所以我很喜欢跟阿怡一块玩。我在地上捡了块石头,对准神狗扔去,却没打中它,掉落在它脚边。它被吓了一跳,跑了去。阿怡说它跑了!我说我们追!我们跟着它跑,它突然站住转过头来对我们吼,我被它吓的掉头就跑。阿怡却没有掉头,我跑了几步回头看,见那神狗咬住了阿怡的脚,很快它就松口跑掉了。

我跑回头,见阿怡的脚有几个浅浅的洞,有一点点的血。阿怡说:我会变成超能力吗?我心里很惭愧,阿怡比我勇敢的多。我用手帕包住他的伤口,跟他走回家。

阿怡果然得了超能力,他跑的很快,跳高跳远学校无人能敌,我慢慢不跟他一起玩了,放学也不跟他一起回了。我常常想,如果我不是胆子小,我不给神狗吓跑的话,我就会跟阿怡一样,被狗咬一口得到超能力,我就跟阿怡跑的一样快,跳高跳远一样棒了。话是如此,我却不敢再去找那神狗了。



情事 (2)

我不知道她跟明约会了几次,我只跟他们一起玩三次,之后无论明怎么拉我,我拒不再跟他们一起玩了。何必做电灯泡呢?并且我们三出去玩,我也很少说话,大部分都是明在说,且是说给她听的。他们俩要说话尽管说去,拉我去干什么,话又不是说给我听的。

她说让我也带个女朋友来,我们四个人就好玩了。明说我这个人不好女色,怎么这么说呢!让她误会了。我也跟女人约会过,明不知道罢了。只是女人的直觉还是什么,女人只是跟我约会一两次,她们似乎感觉到我邪恶的本质,都回拒我再邀约。算了,我也从此没再约过女人,如我说的,何必自讨没趣呢?在我们一起玩时,我想她是会明白的吧?她可是个聪明的女人。

1 2 3 (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