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鬼脸

我最近遭遇很恐怖的事情,真的很恐怖!一想起便起鸡皮疙瘩。

我放工时要走过一条小路回家,路旁有几间老旧的屋子,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居住。有时会看见有人在里面走动,有时又整排屋子都漆黑一片,没有人迹。我走过这里都会加快步划,尽可能快地远离,谁知道会不会有人躲在里面,当我经过时跳出来袭击我呢?

事情就发生在这里,这天如往常一样走过这里的我,看见其中一间老屋,从门口露出一张脸,嘴张开恶毒地咒骂,再慢慢缩回里面去。我当时被吓死了,冷汗直流,一动也不敢动,定了神后我快步离开。这恐怖事件还没完呢!每天我一走到这里,这张鬼脸便露出来,喃喃地咒骂着,再缓缓地缩回去。它是在诅咒我吗?我会被它咒死吗?我每天恶梦连连,一发梦便梦见这张脸,一晚上要被它吓醒几次,这样时睡时醒,我的精神越来越差了。

这样下去我会疯了不可,我不敢去跟它对垒,说不定是个人,每天看我走过便要对我咒骂,谁知道呢?但那张脸真是太恐怖了,我没有胆量直面它找出真相。惟一的方法只有躲开它。我连家都不回了,另外在工作的地方附近租个房间睡。现在精神好了很多,但偶尔还会梦见那张鬼脸,给它吓醒过来,真是恐怖!



情事 (6)

我收拾好了行装,看看时间是凌晨3点,时间刚好。我驾车到明的新居前停好,看时间是4点。我等了一会,车门被打开,明坐了进来。我发动引擎,车子载着我俩离开。

车子到达机场前,除了收音机的音乐,我还听见明低低的抽泣声。不单你会哭,新娘明天早上醒来,不,是现在就要醒来,发现新郎落跑了,也会哭罢?这整个儿的蠢事,怎么没有人阻止呢?

我看着车外的夜色,渐渐淡了。无论是失恋失意,太阳照常升起,别哭了,我的朋友。
(完)

1 2 3 (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