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绝种好男人

明明过去的约会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现在我约她她就不肯出来呢?我想着我们约会的每一个细节,是不是我有什么不完美的行为。没有啊!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我没有什么不规矩的,没有对她作非礼的行为,从开头到分手,她也没有流露出厌烦的神色,怎么现在会拒绝我呢?出了什么事了?我想的头都爆了,还是理不出头绪来。

想想我不烟不酒,不喜欢逛街,只想呆在家里,玩玩电玩,看线上电影,我这样的好男人还那里去找?还嫌弃我?可恶!你也不自己看看自己的样貌,你真以为自己是林志铃啊?我对你的赞美只是恭维你,你还当真了,真是!果然现在的女子都是爱慕虚荣,贪图富贵的,我们出去只是搭车,不是坐私家车,不进高档餐馆,只是进路边小摊,你便看不起我了,你就要去攀富二代,官二代,做官爷的二奶,你瞧不起我,可恶!

我这样好的男人你们不要,你们要那些邪恶的男人,那些邪恶的男人的种子传下来,我这些好男人的种断绝了,人类的种便越传越坏,越传越弱,哼哼,让人类统统见鬼去吧!人类灭绝最好,我可不爱理,我只好躺在被窝里,看我的线上电影,多么惬意满足,你见鬼去吧!我懒得理你。



情事 (5)

婚事照着预定的计划进行,我好似局外人一样冷眼旁观。当然我不可能置身事外,我已身陷其中了。明是不用说了,我懒得再说他了,我只是好奇她,她究竟明了多少?还是她也被蒙敝了眼睛?真是太神奇了,太离奇了,我惊叹的都想笑出来,事实我一直在冷笑着。上帝在冷笑着看着他的子民,我也如上帝一样笑着看着,对结局已了然于胸。

结婚前夕,哥儿俩必然痛饮一番。明说明天将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问我为不为他高兴。我当然为他高兴。明喝酒喝的很狂,一杯接一杯地灌,仿佛末日将近,醉死方休。我劝他说明天是好日子,留点体力吧。明说明天就是大日子了,我说是,明天就是大日子了,你好好享受罢。他哈哈大笑。

1 2 3 (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