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行乞

没事呆在家里,不好随处乱逛,这不,我在家闲的发困,一出门就出事了。我在街上闲走着,身旁闪出个小姑娘,苦着脸向我讨钱。我一见就知道是那些行乞集团,不工作专业讨钱,是社会的寄生虫,看见就有气,我叫她闪一边去。小姑娘真可恶,竟然抱住我的脚,我抖了抖脚也不能摔开她,气死我了,敢死缠烂打!好!我抱起这小人儿就跑,我跑的很快,转头看果然瞥见一妇人在我身后紧追,这些行乞集团如我所料,我加紧脚步,一下便拉开距离,妇人怎么也追不上我了。

我抱着小姑娘回家,把她锁在房里。我寻思要好好教训这些犯罪集团,替天行道。主意已定,我打开房门,见小姑娘态然自若,没有一点不安的样子,我心头火起,说:刚刚那是不是你妈妈?她点了点头。我说:我就知道!你们这样干一定逼了我们好百姓交了不少钱给你们,你们这些社会的渣滓!你要行乞,我就给你个机会,你要断一只手还是瞎眼,随你选,你说!小姑娘这才知道害怕,哇哇哭起来。现在哭已太迟了,后悔来不及了,我抓起她的手,把它平放在桌面抓牢,斧头对准手臂一砍,手臂砍下来了。小姑娘直哭,我说:现在你可以名正言顺地去行乞了,走吧。

小姑娘拿着她的断臂摇摇晃晃地离开,我真害怕她会失血过多昏过去,幸好她身子建朗,挺住了。我做了件好事,心里很愉快,但瞧见地上的血污,要花时间清理,又不很高兴,果然没事还是少出门的好,这世道,唉!



情事 (3)

我不看好明和她的事,我自然没跟明说,而聪明如她,应该也只是玩玩性质,没想到明这天说要到她家去提亲,还硬要我陪去。我为何要参和入他们的蠢事呢!明也就罢了,我不得不对她的才智打了折扣,但我自己呢?我也是个笨蛋吧。

我们在她家客厅见了她双亲,她坐在她父母中间,我和明坐在另一头,我很明显地感到我们根本是处在两个世界,她们在那边,我们在这边,死阿明竟然这样愚钝,难道一点也感觉不出来?这就是爱情,爱情蒙敝了他的眼睛,使他看不清真相。我没什么好说的,我是打不过它的,只有待它玩够了,离开明后,我来收拾残局。

1 2 3 (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