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信访犯

眼前的男人,瘦瘦的个儿,貌不惊人,你可不要被他的相貌骗了,这个老狐狸,是十大信访犯,是破坏社会和谐安定的坏分子。他屡屡上访,死性不改,已经被教改几十次了,还要捣乱,冥顽不灵,这次被我们拦住了,我们都很兴奋。

这次绝不这样容易放你出去了,你这破坏分子,国家的敌人!我们不会再让你得逞!他竟然抬起头来,直视着我!竟然还敢挑衅!我拿了把铁钳拔了他三颗门牙,痛的他才不敢放肆。一位城管拿起铁棒对准他小腿一棒,肯定把他的腿打折了。我们大声叫好,另一位不甘落后,又一棒落把他的另一条腿打断了,真是大快人心。看你还敢上访?我看他默不作声,这鬼东西,还转鬼主意?我拿了铁剪把他舌头剪了,这样他就不能说话了。

行了,把他放了罢。我说。不行,城管说,这样回去他家人一定不满意,一定又要来闹。这些个刁民!不能放他走就把他做了。我们在梁头挂了个绳结,抬起他把绳结套在他脖子,手一放他便哼哼地直踢腿,半晌便不动了。行了,我说,犯人自杀死了,我们任务完成,辛苦了。大夥都感动地鼓起掌来。

(引伸阅读: 马国-赵明福案, 马国-蒙古女郎案)



情事 (4)

她的双亲提出了条件,明一口答应。我只觉得好笑,说不定这是明跟她两个人玩的恶作剧呢!至到条件谈完,我和明走出她家门,明向我求助,我才醒悟。这家伙为了跟她结婚,不惜一切代价。我问他想清楚了吗?他说想清楚了。我根本不相信。

你干了一件蠢事,你就接二连三干下去,至到你大祸临头,你是逃不掉的。我领他去见老鼠。老鼠这种人,你是不会想跟他打交道的,他不会带给你什么好事。我说:明,我们去见老鼠吧。他一口赞成。我心里想:完了。你的结局已定,我呢?我心里很悲凉。明跟老鼠借了钱,老鼠说看在我的面子上才借给明,清楚了吗?我们已坐在同一条船上了。

1 2 3 (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