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大师

阿飞跑来说那林一土大师上京路过咱们村,忽想进来逛逛,村里人议论纷纷,问我要出去接吗?我一听猛一惊,大师来头不小,是气功高手,一手隔空取物绝学,名满天下。我说:去接吧。但肥陈说又有传闻这大师是假大空,招摇撞骗的骗子,我们这去接个骗子,传出去给人耻笑。我心下沉吟,说:我们去看看,见机行事。

我们来到大路口,只见人头攒动,村里人差不多都来了。忽听有人说:大师来了!大师来了!远远一辆房车很快地便来到,停在路口。村人蔟拥而上,包围住车子。司机走出车外,骂道:都散开,散开,你们都围住大师怎么出来?但人人争先恐后,都想见见大师,没人肯后退。司机说:你们这些傻蛋,大师说不出来了,不出来了!说着坐进车子,车子轰地乱响,摇摇晃晃地逼开人群,飞快地跑了。

村人眼睁睁地瞧着大师走了,都大呼可惜,一些叹还没见着大师的庐山真面目,一些说瞧见了,怎么大师竟是个女人?一些说在女人身边坐着的才是大师。我走前去大骂这些愚人,要不是你们挡道,大师进了村,还不造福咱们村,让咱村兴旺发达?现在你们把大师赶走了,咱村得到什么?连个屁也没有!一顿骂吓的他们抱头鼠窜。



家暴 (10)

我打开杂物室的门,就听碰地一声,东西掉地上的声音。原来他们把东西都往杂物室扔,里面乱七八糟,一打开门东西便倒了出来。我摇了摇头,走进里面着手整理。我把东西分门别类,装进空箱子里,把箱子装满推进室里靠壁放好,这样杂物室看起来便井然有序。我走进厨房,见朝阳扒在地上在擦地板,我在冰箱旁拿了把扫把,回到杂物室把里面打扫干净。

打扫完了我在室外往里瞧,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转头看看客厅,便决定也扫扫客厅地板。朝阳走来说:你在做什么?我说:你没看见我在扫地吗?他说:哦!那我回去洗厕所了。我说:嗯。他走进里面。我心里一阵烦躁,恨命大力地扫着地上一片怎么也扫不去的陈年污迹。

1 2 3 (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