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怪物

他们说他是个怪物,叫我不要接近他。可是我看他除了一只眼,鼻子像是象鼻,走路一拐一拐地,歪歪斜斜,走不快之外,跟我们并没有什么分别。我不怕他。丽丽她们见了他就大喊着跑开,真是好笑。我可没跑,我还两眼直望着他,望着他一拐一拐地走近我,慢慢地走,从我身边走过,他还对我笑呢!我两眼直盯着他,我可不怕。

丽丽她这坏东西,向我妈告状,说我跟这怪物接近,还说了话,让我被我妈教训了一顿,真可恨!最惨的是,爸爸回家听见了,还警告我说如果我再跟这怪物来往,他便要打我一顿。哼!我可不怕。我还要偷偷地跟他来往。

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说他是怪物,他除了相貌怪吓人以外,心地可好了。每次丽丽她们被他吓走了,我没走,他走过来,对我笑了,又给了我糖吃。丽丽她们没份,只有我有糖吃,嘻嘻。他还拿了饭菜给那条野猫吃呢。

丽丽看见我跟他好,就威胁我说要告诉我妈。我央求她不要,她说除非我烧死他,她非告诉我妈不可。我没办法,只好拿了神台下的灯油,拿了火柴,藏在身后,等他慢慢地走过我身旁时,我把灯油淋到他身上,打着了火,点上他身体,他的身体便着火了。我看他摇摇摆摆地动着,非常好笑,便哈哈大笑起来。



姐姐回家 (5)

现在我想起来她第一次离家的情景了,那时我回到家,跟爸爸说我不要再念书了,我不要再上学了。爸爸听了,问我不上学我想做什麽?我说我会去学个什么技术,像修车还是什么的。他说学个技术有一技之长,以后不怕饿死,什好,那我自己要想清楚了。我答应我会想清楚的。我心里很高兴,明天我不用去上学了。转头我发觉姐姐在盯着我们,她的眼睛似要喷出火来,我害怕地躲进我房里。

就是在那天晚上她敲我的门,跟我说她要离开家,并且说会回来接我的。对我来说,跟她在一起还是跟爸爸住差别不大,但听她说她会回来接我令我感到她并没有离弃我,这使我很高兴。她离家的原因是不是就因为我不上学的关系呢?真想不通。其实又何必呢?我不是还活的好好的吗?女人真是麻烦。

1 2 3 (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