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真汉子

最初我没留意,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眼前,我才恍然。太阳高照的日子,我看见打伞的男人。接二连三的看见,已经不是偶发,而是常态了。

我告诉你,从前我们男人受的教育是要做个硬汉,男人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如果你胆敢在太阳高照的日子打伞,你肯定要被哥儿们耻笑,叫你去穿裙子。怎么?现在男人却被教育成不要紧啦!太阳这样晒,拿把伞遮遮?混蛋!难怪现在男人让女人养也无所谓了。数英雄豪杰,还看前朝!再也没有硬汉了,没有了。

看见这些斯文败类,我就生气。那天我趁着没有行人,狠揍一个单独走路的打伞男人。我出了一口怨气,真开心。没想到过几天在街上看见他,还是一样打着伞。可恶,这些人得不到教训。我趁着人少时,又跑上前要教训他,可他学精了,一看见我跑向他,竟用那伞当武器指向我,说为什么我要打他?哼!这家伙竟然还不醒悟!我点醒他要做个硬汉,不要当个拿伞挡太阳的孱虫!他居然骂我是疯子!大叫人来,行人走来竟然跟着他一起围着我打,我双拳难敌四手,给他们打的我头破血流。他们看我流血了才停手,我呼呼踹气,心里却很自豪。我虽然血流披面,但我没有流下一滴眼泪。我是一条硬汉。



姐姐回家 (4)

姐姐恒常都是怒气冲冲的样子,但她不会对我发脾气,我不怕她。她发脾气的对象是爸爸。她为什么会离家出走,照我看是她被我们两父子气死了,气的要命!但我又觉得这个理由不大充分,有时候我看她生气的理由简直是莫明其妙,有点小题大作。

有一次爸和我坐在客厅说起话来,我因为心里不快乐,爸就开导我说我们总不能得到我们所要的东西,凡事只能忍耐,生活便是如此。这句话没什么不对,我也认同。姐姐听了却火气爆发,直指爸爸不是。我觉得姐姐真没道理,到底爸错在那里呢?凡事忍耐有什么错?难道要像姐姐这样动不动就跳起来,像个斗鸡一样跟人挑衅争吵吗?

1 2 3 (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