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邮购新娘

等的我心都焦了,那大箱子终于抵达我的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她抬起头来,两眼定定地看着我。不对!货不对办!根本不是她!我上当了!可恶!
我忿怒地打电话给那公司,幸亏电话还有人接,我说我定的是林志玲,收到的肯定不是林志玲。对方竟然要我读读我签购的单子,下面有一行小小的字注明:货物送到,如有损坏,慨不负责。他们公司寄给我的肯定是林志玲,可是舟车劳顿,到了我家,可能有一点损坏,万望包涵。我说这真是强辞夺理,明明不是林志玲!我知道我们消费人的权利,7天之内我都可以退货,我肯定会退回去!

她站在箱子里,好像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我抱歉说我不是嫌你,只是你们公司搞错了,新娘不是你。她一脸茫然,连华语都听没有,还说是林志玲,岂有此理!我气的跳起来,我肯定要退的。可是在当晚,我便上了她了,还说什么退不退。

奇怪的是,跟她生活了三天后,我已完全把她不是林志玲这事抛诸脑后,我居然是想着从此跟她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人啊人,本就是动物的一种嘛!



姐姐回家 (6)

我从来没问过姐姐她去了那里,做了什么,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我的好奇心不知道从那儿开始便消失不见了,她走了,她回来了,仿佛对我来说是很自然的事。爸爸也没问过她,这是自然的,免得自讨没趣。姐姐当然不会自己说出来,我想我和爸永远不会知道她的经历。

令我很惊异的是,一天我放工回家,居然在姐姐房里见到在襁褓的婴孩。她竟然在感到要生时,自己搭德士到医院把小孩生下来,完全没有向我和爸寻求帮助。我和爸在她房里,看着那小小孩,看着面色苍白虚弱却第一次流露出欣喜亲切表情的姐姐,百感交集。我看见爸爸掉下了眼泪,我看见姐姐流下了眼泪,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泪流满脸,我们一家人都眼泪汪汪。

1 2 3 (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