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神奇的油

他在她面前必须小心奕奕,以免露出破绽。不是说她能看的见他,而是如果他碰了碰杯子,或是拉开了椅子,她怎能不起疑?恐怕也会吓了一跳,怕是什么幽灵之类罢?

这都是她自作自受,与我无干。他想。我只想过个清清静静的日子。你和你的那大嘴巴却一刻也不肯停歇,老是吵的我不能静下心来。我受够了!他差点就要掌了她的嘴,说不定何时会错手杀了她呢!网上真是无奇不有,在线上搜寻,终于让他找到这终极最佳方案:神奇的油。他买了油,照着说明,把油倒在手指,然后出其不意涂抹在她的眼睛,从此她便看不见他了。真是好玩,太棒了!他兴奋地不得了,几乎要哈哈大笑,但他强忍着不能笑,一笑出声她不是能听见么?她不是能知道他就在她身边?

现在他可以安安静静地看他的书报了,她不会再打扰他了,真是舒适惬意。他心满意足了。

今天他如以往般看书,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心慌的很,他站起去找她,看见她坐在餐桌旁喝着咖啡,他小心謹慎地坐在她前面的椅子,小心不发出声音,看着她慢慢地喝着她的饮料。他在她眼前看着她,而她看不见我,她看不见我,她再也看不见我了。他在她面前默默地哭了起来。



姐姐回家 (7)

姐姐第二天已落地干活了,真是我所见过的最强悍的女人,虽然我认识的女人也没几个。爸爸不敢劝她,但我知道他暗地里减轻了她的工作。他早早便起来烧水扫地了,为此她气的要命。尽管她跟他吵了一顿,为此特地比平时早起,但他好像跟她杠上了,比她更早起来,早早做完杂务,居然还做好她的早餐放在桌上。她气的咬牙切齿,却似乎束手无策。在我看来,她在做着无聊的斗争,只为了她的面子。

尽管她似乎泄气了,不再跟爸争早起了,爸为她做的早餐她也肯吃了,爸为此很高兴,但我知道她是不服输的人,她此时忍气吞声,心里一定酝酿着报复的,只是在等待那正确的时机。在小孩满两个月大的时候,她又离开家了。

1 2 3 (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