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入侵者

忽然砰的一声炸响,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老眼纷花,气急败坏地跳下床,打开房门冲向厨房。我打开灯一瞧,一片狼藉,气的我要骂出鸟来。这个畜牲在我的厨房里翻江倒海,大肆破坏,真可恶也!可是我找偏每个角落,找不到有罅隙,不知道这畜牲怎么进来怎么出去的?第二天我去找村长,村长叫我别急,晚上我们埋伏抓妖。

晚上我和村长各提了根木棍守在房里,一听见动静立刻开门跑去,一看却原来是只猴子!我大喝一声一棍打去,它一跳欲上梁去,村长早料到此,后发先至一棍便把它挡下来。我补上一棍它便昏死了去。我把它绑起来叫村长明早来吃猴肉。村长去后我倒下呼呼大睡。

忽然我看见那只猴子摇摇晃晃地走向我来,我大惊叫道:你这入侵者还敢再来?它竟然说道:我不是入侵者,你才是入侵者!我爷爷的爷爷四代都住在这里,是你在这里盖了房子,强占我们的土地,我没了栖身之所,只好在你的厨房找吃了。我说:此话当真?它说:动物是不会说谎的。我听了很是惭愧,便说我明早便放了你,它便自去了。

早上起来我看它正眼睁睁地瞧我,我却不敢就放它,跑去村长家。村长听了我的话,说: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问你,你愿不愿意把房子还给它?我一万个不愿意,村长说:那不就结了!果然是村长,一点我就明了,我跑回家,拿了木棍对它恨抽,不一会它就一命呜呼了。



恶男 (10)

他又说:其实也不必想要干什么工作,华歆小姐。华歆说:哦?为什么不必要?少保笑了笑,没有回答她。她心里有气,问:那你是做那行的?他说:我是自由业,有什么工作干什么工作,谁叫我不像你们俩这样会读书,只好做苦功了。楚新说:别听他说的,他可能干了!华歆说:比如陪吃饭,陪….逛街?她差点说出陪睡来,硬生生把睡咽进肚里,咳了几声。

少保的脸色一沉,但很快又恢复正常。楚新说:华歆小姐你别这么说,少保跟我的交情,就像亲兄弟一样。华歆也很后悔自己言语尖刻,但不知道为什么,管不住自己。她道歉了一声,少保说:不必抱歉,现在我们知道华歆小姐也有牙尖嘴利的一面,楚新,你以后可要万分小心。华歆听了忍不住笑了出来,两位男士也跟着笑了。

抄票(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