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屠龙

烦死了!那个大鼻子竟然给我们一大堆的学期作业,叫人家怎么做嘛?真是气死人了!我急匆匆赶回家一看,阿华还是抢先占据了屠龙宝座,在那边玩的兴高采烈呢!我心里不是滋味,把书包丢在床上,说:阿华,你玩了很久了,该轮到我玩了。他说:才没有呢!我也是刚玩的。我说:你不要骗人了,你十二点就回到家,现在两点,你已经玩了两个钟头了,换我来玩!我不由分说抢过键盘来,他急的跟我抢,但我力气大,推开他说:让我玩一下,玩一下下!他还要争,我忽然咦地一声说:这是什么?我昨晚玩的那个魔界大战,玩到第八级,到那里去了?这是什么新游戏?他笑说:魔界大战人家都不玩了,现在这个仙境迷踪,你不会玩你看我玩!我说:谁说我不会玩!我一看就知道怎么玩了!

死排骨精有没搞错!又给我们这样多作业,怎么做的完?天啊!大鼻子的作业我都还没动呢!还没等放学铃声,我先跑出校园,以免要排长长的队,浪费时间。哈哈,今天阿华要留在学校,没有人跟我争屠龙宝座,太好了!我打开电脑,咦?昨天玩的仙境迷踪又退下了,又来一个热门叫神魔争霸!唉!我昨晚玩到三点玩到第十二层,就要破第十三层了!可惜!算了,这神魔争霸真不错,哗!真够刺激!啊!怎么跳出个广告来了?征聘电脑游戏编写员,年龄十二岁以上….哦,只要十二岁就可以做编写员了!我也可以噢!难怪这些游戏这么好玩,原来是跟我们一样年龄的人写出来的嘛!我也要做,我一定写出超精彩的游戏出来,称霸游戏界!哗!这个好玩!真精彩!我要杀了你,好啊!又进一级了…….



恶男 (9)

她不敢再想,开厕门往外瞧了瞧,不见他她才走出来。不觉又想刚才看见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事?可是又明明看见他在眼前,怎么会眼花呢?她走到咖啡厅门口又嗅到了那股臭味,心中一凛,四下寻觅,猛然看见他竟就坐在她们那座的坐位上,跟楚新正谈笑着。她这一惊几乎就要转头逃跑,幸好她还有理智,强自镇定,慢慢走回座位。他已经看见她了,嘴角微微翘起,似乎在冷笑。怕谁?她这时倒反而不害怕了,心里好奇起来。他是谁?

楚新这才察觉她回来了,对她介绍说:华歆,这位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死党少保。少保,这位是华歆小姐。好朋友?死党?她们彼此点了点头。少保说:好小子,你几时认识了这么漂亮的小姐?楚新说:我们刚认识不久罢了。少保说:华歆小姐,在那儿高就?楚新说:她才刚毕业出来。少保说:噢,什么科目?楚新说:药剂学。少保说:噢,嗯,药剂师。楚新说:她还没决定要干什么呢。少保说:噢。

抄票(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