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革命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说。要么去死,要么革命!我知道他这个人,满腔热血,很有理想,很想为社会做一番事业。可是跟政府这强大机器对抗,找死而已。我怎能让他去死,太不值了。

我说我们要从长计议,我拉他到酒吧去。我说在这里谈,不怕隔墙有耳。他说果然好计。我叫了四支大啤,又叫了两位美眉,让他左拥右抱。两位美眉只穿内衣裤让半粒,弄得他面红耳赤,很不好意思。他说:我们这样,似乎对我们的事业不好。我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拘小节,该怎样便怎样。他说:你说的对,不拘泥于形式,我错了。我们大口喝酒,大声谈论我们的大计,肆无忌惮。我看他舌头大了,便要美眉服侍他上床。他说:怎可以?我说:该怎样便怎样,你要不拘小节才能干大事。他被我说动了,由着美眉摆布。

唉,卑微的人啊!你们有什么盼头?无非想要活着,活着,活着。明天他起来,我还要灌醉他,用女色麻醉他,革命?滚蛋去罢。别害死他了,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点燃一只烟,慢慢抿一杯酒。



恶男 (11)

三人说说笑笑,时间很快过去,楚新送华歆回家,之后跟少保又到酒廊谈话。华歆回到房间,心想他们倒有这般好谈。现在她知道少保不是跟踪她,根本是楚新的军师,是楚新叫他帮忙瞧瞧,看看她够不够格嫁入豪门。难怪一直碰见他,还以为….?真可笑。那么那个富家千金又是谁?是他的女朋友?他帮忙看一眼,把女朋友也带去,竟就在厕所里胡闹起来?究竟他知不知道他的丑事被她碰见了?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三人行,只是地点不同而已。华歆说她想找个地点开药剂行,趁还没结婚前赶紧先声明,楚新并没有反对,却叫少保明天陪她看地方,他自己有要事失陪了。华歆想他自己的工作就叫事业,我的只是家家酒,随便叫个人陪就行了,但她也没生气,反而自己可以作主,喜欢怎么样便怎样,这样更好。

抄票(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