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丈夫与情人

这一天难得在一起,妻温情地对我说:你记得吗?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每星期都给我写一封情书?我嗯?地一声,欲想起十年前的往事。妻又说:我们每天都到家后边的河边散步,你还在那棵大树刻上心,写了我的名和你的名字,我羞急了,要阻止你,你笑着和我拉扯,差点掉进河里去。我说:有么?大河早就无影无踪,那大树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妻接着说: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你每星期都要搭巴士到城里找我,你一定买水果给我吃,我叫你不要买了,你每次找我还是要买,我们在巴士站坐着吃水果,我一口,你一口,好像永远也吃不完一样。我们有时间便看电影,没时间便巴士站坐,你坐巴士回去了,我等你走了,心里真想哭。我努力回想从前的日子,从前的家。她又说:我们结婚后,你每天放工回家都要採一朵路边的大红花给我,我叫你别再这样了,左邻右舍都在笑话你了,你还说管他们了,我们自己高兴。我望住那朵大红花,心里也不知道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心里疑惑,说:你说的是别人吧?你说的事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她面色暗沉下来,说:不错,我得了一个丈夫,失去了一个情人。我急的要跳起来,说:你果然除了我还有一个情人,你还有跟他来往没有?你说!她说:我不单跟他来往,还跟他性交了。说完哇哇地哭了。我急的说:你哭什么,要哭的人是我呀!



恶男 (32)

到婚礼那天,华歆都觉得自己在梦中,一切都好像不切实似的。她只能对着来给他们祝贺的宾客呆笑,连她自己都觉得虚假。她只想这天的婚宴快快结束,好让她倒在床上休息,她累了。她看见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觉得真不可思议,真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婚礼了。到了晚上她躺在床上,才觉得一切真的完了,一切都结束了,有什么逝去再也无法挽回了。今后是新生活的开始,不管她喜不喜欢。她以为她会抗拒楚新的拥抱,但她感觉也不是很坏。由他在自己身上嬉戏,她感到别一样的滋味。跟少保是浓重的,激烈的,跟楚新却是轻松的,舒适的。她原先担心楚新发现她不是第一次后,会问她什么,但他发现后什么也不说,她很感激,觉的他还是挺绅士的。这让她对今后的生活乐观了起来,觉得会好起来。

抄票(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