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鬼影幢幢

晚上狗叫的厉害,我明白有什么东西进了我家。我摸索了把木棍,偷偷地走到窗前往外探,没看见什么。狗不会无缘无故乱叫,我等着。我再探看见了一团黑影,我迅速打开门冲出去往黑影里砸,黑影散了。狗不叫了,我安心睡去。第二天早上我如常到茶室,我对不小心从二楼摔下跌的鼻青脸肿的阿牛说我昨晚见鬼了,他同意我说的。

过了一个礼拜,晚上狗吠的欢,我知道有什么东西侵入。我庆幸我棍不离身。我躲在窗前仔细听,希望能听见什么动静。我听见了,我往外望见了一团黑影,我开门往黑影撞去,把黑影撞散了。第二天早上我到茶室报到,我对不小心散到腰腰疼的肥刘说我昨晚见鬼了,他同意我说的。

过了两天,吃了晚饭还不见狗回家,我知道我的家是凶宅,不能再住了。我往外放消息说我要卖房,第二天黄大就来了说他想买。我老实告诉他说房子闹鬼闹的厉害,他说谁不知道他黄大胆子最大,我不怕鬼。既然他不怕,那再好没有了,我们讲好了价,房子卖了给他。我搬了家后,陆续听说黄大在那凶宅遇鬼的事,但黄大还是没搬离,他果然胆子最大。最近却听说他被厉鬼害死了,我听了消息很是过意不去,心不安了一个礼拜,虽然他不是被我害的,是被厉鬼害死的。



恶男 (31)

新店开张没多久,又要办她的婚事了。华歆感到好似匆匆忙忙赶着办好她的大事样的,似乎急的不得了,也不知为什么。但一切其实都说好的,都按步就班的做。她对她的婚事,倒比不上对她的事业的热心。她一切都让楚新说了算,楚新自然很高兴由他作主。少保帮着筹办她的婚事,跟帮助她办她开店的事一样热心投入,看在她的眼里,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他好像是丢了一个烫手山芋似的兴高采列,但本来不就是应该这样吗?他们已没再进入那间酒店房间,时间地位都不再允许。他跟她的关系是断了,今后她就要好好做楚新的妻子了。这段时间忙的她也顾不上伤感了,这样也好,忙的她回到家倒头就睡,什么也不想。

抄票(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