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美好国度

这一天我掉入了一个美好的国度。这是比中了乐透大奖,天上掉下馅饼更美好的事。容我细细道来。

且说我掉下这美好的国度,眼看这儿跟每个城市大街小巷没什么不同,车水马龙。我便站起,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尘,要想回我的家去。可是我转来转去,却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丧气地坐在一间店外的走廊。店里走出一个像店主的男人,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找不到路回家。他说你来到这么样一个美好的国度,怎么还想要回去?我说这儿是怎么样一个美好的国度,我看不出来。他笑着请我进去,拿出很丰盛的食物招待我,并开了一瓶美酒给我。我吃饱喝足,很感谢他。他又拉着我出去,问我想吃什么希罕?我笑说我不想吃了,只想睡一觉。他拉着我到一间屋子,让我睡在床上。我很快便睡着了。醒来我去找他,他问这儿好不好?我说好是好,但美好…?他说你还是不明白吗?在这里,我们吃不用钱,喝不用钱,住不用钱,这里是不用钱的世界!不用钱的世界?那就不用工作?什么也不用钱?那还不是美好的国度,你说是不是?我走在街上,饿了随便进馆子吃喝,不用钱。我困了随意进一间旅店睡觉,不用钱。哈哈我太高兴了,我掉进了多美好的国度啊!

我欢迎你也跟我一样,掉进这美好的世界里。但我还是不得不说,有光明就有黑暗,有清洁就有污浊。要维持我们这儿美好的世界,就必须在我们的后院,在落后的国度强拉来那些贱民,强逼他们做苦工,剥削他们,炸取他们的成果,好供给我们的享乐。毕竟世上是没有白吃的午餐,我们要白吃白喝,要不用花钱的国度,就需要他们的牺牲不是?但你何必皱眉呢?只要不看他们,眼不见为净便行了。欢迎来到美好的国度。



恶男(34)
这天她们夫妻俩吃着早餐,楚新说:你知道吗?少保其实暗地里设立了一间自己的公司,他表面为我打工,更多是为他自己的公司跑,以为我不知道,哼!华歆想:原来他是忙着自己的生意,没空找我。说:他自己开公司有什么错,难道他要一世为你做工吗?楚新没想到她会这样帮少保说话,愣了一下,说:我不是说他不可以开公司,可是他这个人不是做生意的料,为我做事反而合他的个性,并且我开给他的薪水足够他花有余了。他如果有意思,我也可以让他管一间公司,何必这样麻烦。我们是兄弟,他这样做太没意思了。华歆说:自己开的公司毕竟不一样。楚新见她维护少保,很觉无趣,便不再说了。华歆心里却蠢蠢欲动,即刻联络少保的冲动。

抄票(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