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驱逐

整两个礼拜工作没着落,我很焦虑。在茶室百无聊赖的坐着,东张西望,看见华叔坐在角落,忙走前去跟他探探行情。我说:华叔,最近我得空的受不了,你在市场有什么可做的消息吗?他笑了笑,想了想,说:前头那沙朗村,被发展商买下了要起楼,全村人搬走了,独剩下那阿全臭脾气不肯搬,发展商私下说,谁要能逼走阿全,赏金五千。我听了大欢喜,立刻辞了华叔去找全叔。

全叔瘦瘦小小的老人,在沙朗村住了四十年不止,我认识他。赶走他还不简单?这五千块简直是老天要放进我的袋的。我兴冲冲地跑进了全叔家,指着他便大声骂道:全叔,我限你在两天之内收拾东西滚蛋,不然别怪我不客气!这全叔瘦瘦小小,没想到脾气却挺暴躁,他竟然反指我说:丢你老母你这小屎发鬼,没大没小,你同我烂屎隔离!我自然不能被他骂了走,我张望着看见了一把扫把,提了就往他身上打。打了几下他倒下地去,我再说:你不搬我会再来,你小心点!说完我便走回家去,心想这硬骨头我要打他两三回他才肯搬,这五千块倒不是想像中易赚。

第二天我又准备找他,到沙朗村头却听见人说他竟死了!这老头竟然这样不经打?我毫不犹豫立刻去找那发展商拿钱,那发展商居然否认有献赏打发全叔的事。王八蛋把事推的干干净净。我又跑去找中间人华叔,没想到他听了说:有这等事?我也是听说发展商出钱赶人,原来是假的!你看有这样的王八蛋,把事情推的干干净净!害我白干了一场,又不能怎么样,难道要打他们出气吗?真气死人!这世道就是坏人多,唉!

战7高手(10)


原色 (7)

她说:怎么了?他说:还不是春娇,你说有没有道理,她叫我借钱给她弟弟,她弟弟想做点小生意,叫我帮帮他,能帮的我当然要帮,可是我又不是有钱人,你也知道,她就说我不肯帮忙,连她弟弟也不肯帮,你说有没有道理?她说:她弟弟要借多少钱?他略顿了顿,说:十千块。她点了点头,说:不少,那你有没有?他说:也不是没有,但这不是钱的问题,你也知道。她点点头,两人沉默了会,他说:你赞成我借他吗?她说:既然春娇跟你开了口,你人情上不好拒绝,十千又不是小数目,真是借也难,不借也难。他望着她,轻叹了口气。她站起身,又倒了杯咔啡给他。他轻饮了口,她提了杯咔啡坐下,饮了饮,他们便坐着喝咔啡,不说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