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祸水

我们治安委员会聚集讨论怎么样解决治安败坏的问题,朱主席说:照我的意见,这是女人的问题,你们看看街上行走的女人,穿着清凉,露出雪白的手臂大腿,引人犯罪。我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我建议对女人进行宵禁,禁止女性在22点后出现在任何公众场所至到6点早晨。我听了大表赞同,各委员也都点头通过。这通令很快便发出,果然效果显着,争风吃醋的案件大副减少。

第二次会议,我们受到第一次会议成功的鼓舞,主席说:女人是罪恶的根源,女人如果走进会场,我们都要被吸引看上一眼,我建议禁止女性进入任何的餐厅餐馆,卡拉OK娱乐场所,以杜绝犯罪。我们自然大表同意,并且附议,有任何的女性违抗命令,出现在餐厅里,任何男性可以以鞭打暴力强行驱逐该恶劣的女性出餐厅。这通令一出,如我们所料引起女性的反对,可是数据会说话,这通令实施后,犯罪率便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她们反对无理据。

我们为成果而高兴,趁胜追击,第三次会议主席说:女人是引人犯罪的魔鬼,为了不受引诱而犯错,我建议禁止女性在任何的公共场所出现,她可以委托她的亲属代办欲办的公事,如果她没有任何亲属,必需出示有力的证明。有这证明后,委员会发出一张出外许可证给她,而她必需穿著得体,严禁暴露玉臂,美腿,凤眼,丽容,身体发肤任何引人犯罪的工具,而有任何男性声称看了她一眼后引发他欲犯罪的欲望,她便能被第三百二十条入罪,此罪若成立,唯一的刑罚是死刑。我们举手赞成。有人动议谴责上天,既然有了优越的男性,为什么还要造出劣等的女性来?这动议被驳回,理由是天上的不归人间管。

战7高手(9)


原色(6)

现在他很想找人诉说,这人除了她又还能是谁?

他摇了摇头叹气,推开了围栏,走进庭院,看见她背着他蹲在花园在照料她的花花草草。他走上前去,故意踏的贼响。她转过头来,看见他笑说:你看我种的花,漂亮吗?他望了望那一片红,点头说:真好看。她对他的称许很高兴,说:你进去坐,我弄一下就过来。他说:没事,你慢慢弄。他走进房子里,为自己倒了杯咖啡,坐在餐桌旁,一小口一小口喝,随拿起桌上的白面包,一片一片沾了沾咖啡吃,吃了三片,把咖啡喝完了,她也正好走了进来。她把他的空杯子拿起,放进洗碗盆洗了放好,擦干了手,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