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割爱

我密谋做这件事很久了,我反复思量着怎么做怎么做,在我脑海里已经预演了数十遍,连他的反应我也预想着。我再也忍耐不住,我一定要做!好事上演了!就是今天。

我准备好一切,把刀放在床上,发了斟酌写好的短讯给他。我写到,我知道了他对我不忠的事,我要对他的最爱下手,他就赶回来收尸罢!他看了短讯必定惊慌失措地赶回来的。我就在他的面前用刀慢慢地割下他的最爱,不错,我这是复仇!我要报复,谁叫他对不起我?

我听见了他的车紧急停在家前的响声,时间跟我预想的一样,一切都照我预想的进行。我听见他快步跑进家里,我赶快把衣服脱尽,把刀拿起,等着他跑上楼来,等他冲进房里来,等着,他跑上楼来了,蹬蹬,来了,来了,他一打开门,我一看见他,我哈哈两声,左手握我的右乳,右手拿刀便割,血一下流了我满身,他果然吓得呆住了,跟我想的一样,我赶快又拿手握左乳,趁他来不及阻止,把左乳也割下。我拿着血淋淋割下的肉,笑着说:这些你的最爱,你拿去罢。哈哈哈…他说:你疯了!我说:我没有疯,我记的很清楚,你不是常常玩弄我的乳房,说你最爱我的双乳吗?我现在就割了这两个乳房下来,我要报复你!我要报仇!哈哈哈….他摇了摇头,说:你这是何必?唉!他拿起手机播打医院,呼叫救伤车。这就跟我想的不一样了,我以为他会痛哭忏悔,而他只是站在那里,默默地等待。这时我才感到痛彻心扉。

战7高手(7)


原色(4)

他气呼呼地走出家门,心里却很快转为哀伤:我便要这样跟她过我的下半辈子了?想想往后那有什么快活乐趣可言,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跟她离婚是他不可能做的事,有违他一向做人的准则。他自问勤勉正直,循规蹈矩,数十年如一日,在这乡镇里,左邻右舍那个不赞他好好先生?要维持名誉容易吗?推倒却是轻易的事。离婚是不可能的。日后日子便是过一天算一天罢了。

他颓丧地走着,来到了丽蓉家门前。为什么我会放弃了她,而选择了春娇?他回想两年前的情景,他跟丽蓉一直在若即若离的关系,他们来往着却又不是情侣。他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她。他感到丽蓉对自己的关系也很暧昧,有时觉得她爱自己,有时又觉得自己自作多情。那时候觉得这样的困扰反而有一种异样的乐趣,就不忙定下关系。春娇忽然从天而降,把这难题解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