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爱的故事

家明送我回家的时候,跟我手拉着手,被妈妈看见了。她自然会告诉爸爸,我只好坦白我跟家明来往。妈妈说:你们还年轻,先念好书再说。爸爸更是一力反对:你们最好断绝来往。我气的喊起来:你们反对只因为家明没有钱,你们瞧不起人,你们根本不是为我着想,你们不爱我,你们爱的是钱!我愤而离家。一个星期后,我爸爸妈妈终于答应我让我和家明一起,他们终究是爱我的,我也爱他们。

我们俩结婚,摆酒宴客,都是爸爸妈妈出的钱,就连房子也是他们买来送给我们,我真感谢,我爱他们。婚后家明打工赚钱,我作家庭主妇。这样本来好好的,家明却说我整天玩手机,家里也不打扫一下,我没想到他竟会这样讲我!他说爱我爱我,结了婚就变了,我真后悔嫁他。我收拾行李回娘家,他苦苦求我别走,他还是爱我的,我也还爱他,我就不走了。他说不如叫我爸妈给我们请个女佣,出点本钱给我们夫妻俩创业,不然他赚的钱太少,有了孩子就不够用了。我觉得有道理,便回家跟爸妈商量,没想到他们竟说我不听他们的话,一定要跟家明结婚,现在后悔了吧?这些话能听吗?他们都不爱我,只爱他们的面子,我气的回家,他们打来的电话我不听。家明劝了我多次,我才接听他们的电话。他们答应我出钱给我们做生意,我真开心,他们是爱我的,我也爱他们。

我们开了家小店,我们夫妻亲力亲为,生意不是很好,但我们乐观看待。过了一年,我们有了个小女孩,我很爱她,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家里有女佣照看,我们夫妇顾店,时不时我们都要父母接济一下,我觉得我过的很幸福,我爱我的家人,他们也爱我。

战7高手(8)


原色 (5)

他承认,他是被春娇的美色所惑,才会忽然把丽蓉抛在脑后,迅速地跟春娇打的火热。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真是迷了心窍了,不然断不会只跟春娇来往了三个月,就决定跟她结婚。跟自己审慎,深思熟虑的性格不符。要不是跟她住了两年,知道她的为人,他真会怀疑她对他落了什么邪术,让自己疯狂地爱上她。这狂热的爱烧的快也燃的迅尽,婚后一个月他猛地像是清醒了过来,意识到他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他怎么能犯了这样一个大错?他,这样一个小心奕奕的人?他便从此恨她了。一直恨到了现在。

宣布要跟春娇结婚的时候,他沉浸在狂喜中,无暇顾及丽蓉的感受,不知道她是否受了伤。她一直是平静的。他到现在也无法探询她对自己的心意。但他知道就算不是爱,他一直很喜欢她这样的平静。婚后她还是跟他们夫妻来往,而她居然也跟春娇结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要彼此探访,让他始料不及。

特别短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