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诈骗

电话铃响,我厌烦地走几步拿起电话回:喂?对方说:你的孩子现在在我的手中,你准备好两万块,我会在一个钟头后再打给你,不准报警,不然你就等着收尸吧!我说:让我听听孩子讲话!电话传来小孩的声音:爸爸救我!爸爸….小孩哭了起来。那歹徒的声音:怎么样?我说:你把孩子杀了罢,我没有两万块。便放下电话。

哼!想骗我?这种诈骗技両听的够多了,没想到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冷笑,走回沙发躺下。想这小孩的声音,真的有点像邵华,但小孩的声音多半相似,我绝不能被这些诈骗犯骗了,传出去我的一世英名便毁了。不会是真的!我不要受骗!电话又响了。哼!又来了!别理他!电话催命似地响,我几乎要按捺不住去接了。不行!不要听!响声终于断了。我不要再想这事,转移注意,我拿起报纸来读,但我一字也没读进脑里。

门打开关上,是孩子妈回来了。我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她。不,跟她讲她一定发急,敢紧去银行提钱。都是假的,别告诉她比较好。要是真的,她一定永远永远不会原谅我。我这时才听见她的话:喂!我跟你说话你听见了没有?咦?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你生病了?她伸手摸我的额头。我一把抓住她的手,我惊恐万分,我说:孩子妈,孩子死了!她受了惊吓,眼睛大大地看住我。她永远不会原谅我。

战7高手(16)


原色(13)

他笑着说:噢,建平…为了掩饰刚才的失态,他示好地摸了摸学生的头。建平母亲说:陈老师,我家健平最近功课退步了,问他他说最近的课他都听不明白,陈老师,你可不可以让他放学的时候去你家给他指导指导,当然不能打扰老师你的时间,只要一小时就够了,当然也要给老师你红包,嗯?红包一定要的!小孩子功课最重要。他耳里听这母亲滔滔不绝,看建平脸色发烧似的高烧不退,他说等他回去看看他的时间表,看有没有时间再说。她当他答应了般千谢万谢,又叫孩子向他道谢。建平小声地说谢谢,像蚊子叫,他却听见了。等母子走开了,他又懊恼起来:为什么不一口回绝?麻烦事还不够多吗?他连喝几杯茶,望了望四围,忽然醒觉,不要再来什么麻烦,赶快离开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