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猴子

我到住家附近的餐室用餐,餐室设有一架大电视,正播映大游行,只见一片红海,领导人也出现了,为人群打气。我看了忍俊不禁,哈哈笑了起来:猴子!哈哈哈,猴子!餐室主人看我哈哈大笑,出言不驯,很是气愤。竟敢取笑伟大的领导人猴子!他即刻报警,警察听说有人竟敢取笑伟大的领导人猴子,立刻赶来把我抓住。

我一看警察跑来抓我,早已吓的魂飞魄散,冷汗直流。我乖乖地跟着警察回警署。警察恨透了我,一到警署便对我拳打脚踢。我频频喊冤求饶,警察说:冤枉?我说:为什么打我?告明白我我好死的瞑目。警察便说了。我听了大喊冤枉啊!我说我看见许多穿红衣的猴子,我觉得有趣才哈哈笑,我绝对不敢取笑伟大的领导的。警察不信我的话,又对我拳打脚踢。我相信我的寿命就为这次的殴打短了一些,我不怪他们,更不会去投诉,我只怪自己的运气差。

这当然只能怪我自己,当后来经医生的诊疗证实,我的确患有认知障碍症候群。这个病就如某些人不会辨认其他人的脸,他虽然看了你的脸,转头又不认得你,我的病就是看见某些人,却错误认知他们是猴子一样。我看见电视上游行的人,某些人我却看成了猴子。真相大白,警察只好放了我这个病人,但警告我再敢取笑伟大的领导,哼哼!我吃了豹子胆也不敢了,以后我一见伟大的领导,一定第一时间转过身去,正眼也不瞧他一眼。

战7高手(20)


原色(17)

他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过了良久,她说:你怎么还不回去?不对着他说,仿佛对着空气说的。他回说:嗯,回了。他站起身,转头走了。一回到家,春娇便对他囔起来:你到那去了?一整天不在家里。他说他在餐室里坐了这整天。她说:好好地不在家里待着,偏要跑去餐室坐,是嫌我吵吗?他说:我不去了,就待在家里。她说:又说什么负气话?你要去我拦的住你?他懒的再说,想走回房里躺下。她说:你还睡!你吃了没?我没煮饭呢!你要吃我煮碗面给你。他说:我吃过了。他躺在床上,觉得很是疲倦,混身乏力。他想他是不是病了?但身体没有发烧。一只手探上他的额,一声音说:你是不是病了,老是睡?他嫌恶地拨开那只手,抱怨地哎了一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