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流浪汉

我家四邻左右范围常常有些陌生人游荡,令人害怕。这些人衣裳褴褛,身体发出臭味,我怀疑他们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当我出门一瞧见他们,我马上退回屋里把门关上,等到确定他们已走远了,我才敢开门出外。

这天我照常出门前东张西望,确定没有危险了我才开门,听见垃圾桶发出翻搅的声音我吓了一跳,以为我看走了眼,有个流浪汉在翻我的垃圾桶找东西吃。我正想退回屋里,往那一瞧,却是个七八岁的小孩。这小孩脏兮兮的,往我的垃圾桶里寻宝。我走上前,他警觉地跳起,像猫一样。我说你不要怕,拉着他往屋里走。我叫他进浴室里洗洗,我去找些东西给他吃。我在厨房找了些饼干面包,一转身看见他站住离我两步远,手里拿了把切菜刀,一双眼盯住我。这双眼不再是小孩的眼睛。我寒毛粟起,觉得自己死期到了。

忽然有个流浪汉啊啊大叫突然出现,他对那小孩很不客气地拳打脚踢,小孩哎哎叫着丢了刀逃了。流浪汉嘴里骂了几句,转身对我嘻嘻笑,仿佛向我邀功似的。我嗷嗷地大喊大叫,像赶狗似的狂咴,吓的他落慌而逃。我赶紧把门锁上,这时我才能痛快地哭了起来。

战7高手(18)


原色 (15)

亚福说:不用你做,工由我来做,你等着分钱就是了。源泉说:我考虑一下。亚福说:还要考虑?千载难逢的机会,被别人抢先你就后悔莫及了!别想这么多了,难道我亚福会骗你?你讲我亚福几时有骗过人?源泉说:不如这样,股份我不要,钱当作我借你的,赚了钱你还回给我。亚福的脸色沉了下去,变的很难看。他说:没想到源泉你这样不相信我,我还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呢!你不要就算了,不要勉强,我找王六也可以。我是想我们好朋友一起赚钱,没想到…不要紧,没关系。源泉忙说:我不是不相信你,你误会了,我这人就是不会做生意,讲做生意我就头痛…亚福已站了起来,源泉伸手去拉他,被他甩开了。亚福说:没关系,没问题的。就这样,改天联络。说着走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