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仙女下凡

我被仙女看上,她下凡来嫁给我,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她下来凡间,巴巴地送上门来,我看她虽然傻乎乎的,但颇有点姿色,便接受下来。我本来是还不想结婚的,但想想去结识另一位姑娘多麻烦啊?眼前这位马马虎虎,算了,别挑三拣四了。

结了婚我就对她的穿着有意见,她喜欢背心短裤轻便的服装,我说你这样的穿着引人犯罪,快把手臂大腿遮起来。她虽然反对,嫌闷热,但她嫁了给我,我说了算,只好勉为其难。我每个月给她家用400元,她抗议。我说我一个月工资就只有900元,我只能给你这么多,你省省用罢。她也只好体谅我,每个月只用400元。这钱多用在我身上,买饭菜喂饱我,她仙女体质好,可以只喝水不吃饭。

婚后一个月她就怀上了,这打乱了我的计划。我的计划是不生育。我说这事我不负责,因为你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就跟我性交,这是你的责任。她没话可说,生养这孩子的一切开销由她负责。从她怀孕直到孩子呱呱落地,我心里很担心,我怕她去借大耳窿,连累我,幸好没有大耳窿来找麻烦,至于她怎么找钱来生养,我一点也不关心。

日子很快便过去,我们老了,有了四个儿女,他们也开枝散叶了。这时候她才把她是仙女的事说出来。我真是气炸了,我说年轻的时候你说出你是仙女的事实,我好要你变钱出来给我花,这时候说出来有个屁用?倒不如不说呢!这些神仙,真是不比人聪明!

战7高手(19)


原色 (16)

源泉见他走开,呆呆地坐了会,才叹了口气,会账走回家。他心里抑闷,觉得好像事事不顺心,人人来找他麻烦似的。他只想清静清静,但想到回家面对春娇,他便不快意。现在他又能去那儿?连家也不好回了。他走着走着又来到丽蓉家门口,他高声叫了几声,没听见回应,心想她还在我家呢!有什么话竟然说到现在还没说完?他只好提步走向家去,但他的步划很慢,像是不想回家似的。远远迎面走来一个人,看身影好像丽蓉,走近了看清不就是丽蓉吗?他笑说:你这才回家?她也笑说:讲着讲着就忘了时间了。他随她走,走进了她的屋子。他坐下说:你们说什么这么好谈的。她倒了杯水给他,随应道:没什么,都是些八卦罢了。她忙她的家事去了。他坐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