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盲点

我在妻子面前称赞李秘书办事能力很强:她真的帮了我很大忙。她不置可否。过几天,我又称赞她的烹饪功夫了得,带上办公室给同事们分享的鸡汤一流。妻听了说:既然她这样了不起,以后你就叫她替你煮餐,不用我了。她吃醋了,我心里暗笑。

找了个机会,我把李秘书介绍给妻子认识。她一见了李秘书的卢山真面目:一位年过五旬,满头白发的女人,登时放下了敌意,跟她亲热的很,还让她教她怎么烹饪呢!之后在办公室,李秘书在我面前宽衣解袋,露出了她下垂的乳房,我跟她便在办公室行那男女苟且之事。世人有这盲点,以为男人只好那年轻貌美的女人,其实只要男女两人合对眼,年龄不是问题。

在家里我对妻说:李秘书是我的得力助手,你要帮我拉拢她,别让她跑了。妻说:那我就约她来家,叫她教我烹饪,干脆你每天下班接她来家,交给我好了。我心里暗笑,说:好极了!

战7高手(24)


原色(21)
他的手松开,春娇得以喘气,咳了几下,透过气来,即刻推开他,跑到丽蓉的怀里放声哭了起来。丽蓉抱了抱她,托着她从后门出去走了。他呆呆地坐在地上,只是想着丽蓉方才看他的脸容。他一向在她面前完好的形象算毁了。他狰狞的面目,暴露在她脸前。他看见她惊愕又鄙夷的神色。一切都无法挽回了。一切都完了。

他想我的人生真是没有意思,一失足成千古恨,我成了个杀妻的现行犯,我,源泉,我一向都是个老好人,又有什么用?以后有人问:源泉是谁?源泉?噢!是那杀妻未遂的人。他笑出了一声,一切都无所谓,没关系了。他苦笑了下,站起来,他从他家乱放杂货的纸皮箱里找出一捆绳子,走进厕所,又拿了小凳子站在上面,把绳子挂在花洒水喉结了个圈套,把头伸进,用脚踢开小凳,他感到喉咙一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