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交易

阿标老是跟我抱怨,说他整身不舒服,这里痛那里疼。他说人生真是没意思,倒不如死了好。我看他是得了忧郁症了。他有个儿子,已经许久不来看他了,电话也不通了,我看八成是成心不管他老爸了。阿标只有我这个老朋友了。他只能对我诉苦了。他说他不想活了。我说阿标,死之前你把你的屋子让给我罢?省得给政府拿去?他说这破房子,你要便给你好了。我听了真高兴。

阿标躺在床上,我变成他的24孝子服侍他。我替他斟茶递水,我是他的丫鬟。我说:阿标,你几时把屋子过续给我?他说:快了,等我要死了,我便割名给你。我听了真高兴。

我服侍他三个月,他还爱死不死,我累的不行,便叫老婆替我照顾他。老婆看在屋子的份上答应了。有老婆替我,我也乐的清闲。我们夫妻俩盼呀盼,阿标眼看就死的人了,他就是不死。我的心闷闷地不乐。我老婆劝我放宽心。我说:老婆,我问你件事,你老实对我说。你是不是和阿标睡了?你实对我说,我不会生气的。是我叫你服侍他,他也是个快死的人了。我不生气,你实话对我说,有没有?老婆沉默着。

眼看六个月过去了,阿标还没死。我觉得倒不如我死了的好呢!这样等下去,把人的心也等焦了。我常常要躲在厕所里哭两下,哭两下我的心才舒坦。

战7高手(23)


原色 (20)

这一巴掌打的春娇金星四冒,等回过神来,她怒叫:你敢打我!要是她掩面哭了,源泉也就罢了。可是见她怒容满面,他更是火了,左右开弓连打了她两下,说:打你又怎么样?春娇几时被人这样凌辱,气极扑向他双拳抡打他胸口。他见她反击,火上加油恨极,心想:我今天非杀了你不可!他用力一挥,把春娇推倒在地,他就势坐在她身上,两手拳如雨下。她看他恶恨恨的样子,心被吓了,拼命反抗自保,双手自往他抓去,一下抓了他一面爪痕。他见屡制她不住,便双手抓住她颈项,用力勒,用力压,她不能呼吸,恐惧地拼命跳动双腿。他感到她的反击力愈弱了,有种异样的快感,手上更用力,要一举解决这个一路令他不快的原素。就快完了。忽然他听见响声,抬头一看,看见丽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