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禽兽

这天意外的接到李秘书小姐的邀约,下班后让我陪她去喝一杯。平日大家同事有说有笑的,跟她独自去喝酒却是第一着,并且还是她主动邀约的,我心里想入非非,口里说好。我们一起坐德士去常去的酒廊,各人有各人的心思,一路无话。到了酒廊,喝了酒,她对我抱怨她的男友,我才知道原来她是感情问题,想要借酒浇愁。我心里暗喜,便频频对她灌酒。

酒过三巡,她已醉的五颜六色,是收割的时机了,猛然电话响起,是孩子妈!我不悦地接听,她气急败坏地说孩子进了医院。可恶!偏偏在这紧要关头进医院!我看看眼前睡美人,已不能自己回家,我只好打电话给我的死棠阿威,叫他即刻来这儿替我送她回去,我赶去医院。第2天早上我到了公司,没见到李秘书,我心里感到不妙。电话来了,是阿威。他笑说感谢我送了一只羔羊给他享用,以后有这样的机会也会报答我。这衣冠禽兽!人是不能信任的,我早该想到他一定会趁人之危。我对李秘书感到由衷的报歉。

李秘书来上班了,她面色如常,对昨晚的事只字不提,我也不好提起。之后每天看见她,我心里一阵懊悔,我希望她再次邀约我去喝酒,但至到今天,还没等到她的邀约。

战7高手(22)


原色 (19)

他被门开关的响声惊醒,一张眼察觉天亮了。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着,心想肯定有,应是时睡时醒的状态下,坐到天亮了。春娇进来厨房见了他叫了一下,说:你这么早就起来了!她去张罗她的事务了,边说:你烧了水没有?他忽然想哭,但强自忍下来。他勉力起身要去洗把脸,脚坐了整晚麻木了,他手按住桌沿支撑着站了一会,好不容易起脚走动。春娇说:哎,我跟你说的事到底怎样?又来了!他想。他进了浴室,洗了洗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很陌生。耳里时断时续地传来妻子的声音,他忽然发怒:你再讲!她还是说不停。他猛地打开浴室门,冲进厨房,冲向春娇。春娇看他来势汹汹,来不及说话,他已一巴掌打了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