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身价

这个世界并无公平可言,我很早就知道这个道理。我想当明星,但我很清楚以我的样貌,成功的机会有几成?唯有去整容,抬高我出线的机会。我询问了医生,改头换面的代价是三万。我那有这么多钱?我只好去当陪酒女郎。

我忍受臭男人毛手毛脚,喝酒喝坏了我的胃,虽然收入可观,我看见其他姐姐卖身的收入更好,我反正给他们摸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我也干起没本钱的买卖来。我只消两个月就脱离了苦海,赚足了整容的钱,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我赶快去实现我的梦想,整出了个美人脸来。接下来就要争取演出的机会,我如法刨制,陪监制,导演睡觉,拿到了演出机会。现代的观众,只爱看美人脸,天时地利人和,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明星梦,当了明星。

我再也不用过从前那种穷苦的生活了,那种看人脸色的生活,那种低下的生活,我呸!现在我要过上上等人的生活。我现在赚钱可容易了,每次陪睡价三万起跳,很快我就是百万元户了,嘻嘻。

战7高手(25)


原色 (22)

丽蓉每天都还是要到源泉家来,即便他死了。她想陪伴春娇,渡过这段难熬的日子。春娇每当看见她来,总要躲在她怀里哭,哭的多么伤心。她看她哭的断肠,想即使源泉死前欲杀她,她也早已原谅他了。也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了,他已死了。不错,他已不在人世了,丽蓉每当一想起,总要磋叹一翻,眼睛红了,险险掉下泪来,但很快她又平复了心情。
春娇渐渐恢复心绪,跟丽蓉说起笑来。她开朗了很多。她说起她的家人,她的弟弟幸亏得到她的资助,经济慢慢好起来。她是个小富婆了。源泉的家当都让她继承了。春娇居然豪不隐瞒地跟她说她接收了源泉多少的家产,她听了数目也吓了一下,源泉竟然有这么多钱!要是…春娇却说:丽蓉,我真舍不得你,但是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干嘛?无亲无故的,我想搬回我娘家去,这屋我想卖了它。以后你也要常常来看我,也不远嘛,我也会常常回来看你的。丽蓉说:你要走了?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只是想着往后不能每天上这儿来了,有点惆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