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咒语

突然她走向我,对着我说:你被车撞死,被雷公打死,肚破肠流,七孔流血而死,中爱滋病,中癌症,中风,半身不遂,被儿子打死…我听的一愣一愣的,忘了反驳。要知道我还只是个8岁的男童,而她是个10岁的女童。我便一直被她咒骂着,至到她再也想不起置我于死地的新花样为止。她真厉害。带着敬畏之心,我转身离开回家。回到了家,我才知道后怕,我问妈妈咒语会成真吗?她居然一本正经地回答:这就像是拜神一样,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感谢我纯洁的童真,我活了下来。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的思想不再纯洁,这就像是身体慢慢累集毒素一样自然,我领悟到,我会得癌症死亡,死前肚破肠流,七孔流血。不要忘了我还要被雷打,被车撞!我惊恐万分,我必需找回她,让她解咒,收回她的咒语。幸好现代要找一个人很容易了,我得了她的地址,找上她的家门。意想不到的是她竟不认得我了,竟也否认对我下咒。我百般恳求,她狠心赶我出门。攸关生死,我几次三番登门,最后我们达至协议,我给她一百万,她替我解咒。

为了我的生命,我到处借钱,终于筹了一百万,她得了钱马上收回了她的诅咒,我得救了。为了偿还债务,我只好拼命工作,一天只睡三小时。半年后,一天我睡梦中突然惊醒,跑到厕所吐了一口鲜血。她骗了我!她没有替我解咒!我意识到人性的败坏,失望失意之下,我决定报复:愿她被车撞,被雷公打,得癌症,肚破肠流,七孔流血……

战7高手(31)


无所事事(6)

可是我不想让她觉得我比她差劲,我说:我可是毕业了,是你的学长,我的遭遇可以作为你的借镜。她说:你今天有寄了求职信没有?我不防她有此一问,脸红了一下,说:还没呢,等会回家我会寄的。她说:你不会的,我看你很久没有寄求职信了。给她看穿了心事,我又脸红了。我说:寄过去又怎样?都是石沉大海。她说:那你整天窝在家里,不再找工了吗?我被她责问,有点恼羞成怒:我想的吗?没有公司愿意请我,这是我的错吗?你知不知道我寄了多少求职信了?我去了多少间公司面试了?你不知道吧?现在是人满为患,是人找工,不是工找人,大学生满街都是,所以我说政府的政策错误,不能创造足够多的就业机会给毕业的大学生,可是每年又有新一批的大学生出来,造成毕业即失业,你知道不知道外国的大学生失业率是吓人的20多巴仙?我看我们这里恐怕也不远了。你今年考完也毕业了,你怕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