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骗局

阿兰要嫁给我这消息,在我亲朋戚友间炸开了锅。不单我自己难以置信,友人间也持怀疑态度。如果见过阿兰的人,再看见我的鬼样,也会产生迷惑,究竟阿兰看上我什么东西?如果我有点钱还勉强说得去,但我真是一穷二白,他们便说必定是有阴谋。他们说除非阿兰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她绝不会嫁给我这种东西的。我相信他们说的话,我心里也是七上八下,我要不要娶她呢?如果有理智,我必定要断然拒绝这亲事的,但人是感情的动物,不是理性的物种,我一见阿兰便失魂落魄,能娶她我愿意少三年的寿命,我怎么可能拒绝?我不理友人间的劝阻,跟她结了婚。

结了婚真相便慢慢浮现,我感到身体不济,精神不振,一天比一天退步。我告诉友人,他们说我不听劝,活该有此报应。他们跟我怀疑阿兰在我每天的饭菜里落了毒,让我一天天的衰老,终至死亡。他们要报警,却被我阻止了。我说当初我不听你们的劝告,那我如此收场是我活该,就照着此剧本,演完我短短的一生罢。这样一想,我也坦然了。我回到家,跟阿兰一起吃晚餐。我边吃边望着这位蛇蝎美人,我心里想:她…好美啊!

战7高手(34)


无所事事(9)

她回到房间里来,我涎着脸笑说:吃饱了?她看了我,说:你别打什么鬼主意,我没有兴趣。我忙说:打什么主意?你乱讲,我一点意思也没有。她倒笑了,说:是吗?她往我身边躺下,我趁势揽住她,她倒没反对,我再接再厉往她脸上亲了一口。她望着天花板,想着什么心事。我的手在她身体游走,我在她脸上啄了一口,又啄了一口。她叹了口气,说:你一点志气也没有。我顿时泄了气,我倒在床上,和她并头躺着。我说:我会找到工作的,我会努力工作,和大家一样,有个美满幸福的人生。她笑了一声,说:你的美满幸福的人生画面里,有我吗?我说:有,你在里边。我的手指指天空,说:那,看见了吗?她望了望我指的方向,默了会,猛然坐起来,说:别再发白日梦了,醒醒了你!我要用功了,你请回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