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无法忍受

看着她微微笑的样子,我感到我的心也疼了起来。我是多么地爱她,生活里没了她是不可想像的。我想分分秒秒都跟她黏在一起,就连一丁点时间我看不见她我都坐立不安,不可忍受。每天上班对我都是一种折磨,我无法安心工作,满脑子都是她的影像。我终于做了,而对我做了,人们应该理解,这都是爱。

晚上她睡了,我看着她的睡脸,怎么看也看不够,但我没时间了,我立下决心,双手扼住她幼小的颈项,她不能呼吸,开始挣扎。我不愿她多受痛苦,双手使劲用力,她没…。我抱她进了浴室,拿刀划了她的颈一口子,赶忙伏下身对着她这伤口吸吮,饱尝了她鲜美的液汁。我把她的衣服除尽,她的美丽胴体我怎么也看不尽,我恨心别过头,开始肢解她。我把她的四肢身体放进冰箱冷藏,把她的头颅切开,取出她的脑油煎,她的头我拿来煲汤,她的私处盐烘,我慢慢一口一口…

人们应该理解,这都是爱。把她整个儿吃进我肚里,吃了我一个星期,一点也不浪费。现在她在我身体里,我们是一个人了。她在那里,我便在那里,我们永远不分别。

战7高手(36)


无所事事(11)

没有工作不是我的错,这是个安慰。我流览其他新闻八卦,我无事可做。看这些网络,总是有美女跳出来干扰,这不是你的初衷,但又能怎样?她总是能诱惑你成功,我只能承认自己软弱。我躺在床上,感受每次事后的空虚,想着生活是没有意义的之类。过了良久,我跳起身,查看电邮,看有没有公司回复我。没有。我流览新闻,找到了一部不错的电影,帮我解决了两个钟头的空档。我的电话响了,这是阿帽叫我。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兄弟,哥们。事实我也没几个朋友兄弟,只有阿帽会找我。我看了时间,已经是晚6点多,我看了电影可能睡了一会。我说喂?阿帽说在睡觉吗?起来喝茶罢。我说喝什么茶?吃饭了。他说那就吃饭罢。我说嗯。挂了电话,我洗了把脸便出门会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